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週二時開會....學長說這是所謂的「前置作業時間」
恩....多媒體...公假掉了

跟小雅準時十點到達菁英計畫的辦公室
ㄜ?!
阿郎勒?
怎麼空空如也
想說偉嘉學長有可能會在資訊中心
所以去了趟資訊中心順便拿小雅的隱形眼鏡
跟主任拉塞了一下〈他說他沒想到我是那麼吵的人=.=〉
回來....
TORO來了...有幾個學長也來了
而且都是很明顯的剛睡醒.....很想問他們昨晚幾點睡、幾點起來
學長在那說前置作業有哪些事情要忙的
恩.................有一堆東西要採買
等偉嘉學長來.....
我們在裝死....
搞得好像明天的活動沒有他什麼事情都做不成一樣
〈他來時...根本就讓人懷疑醒來不到半個小時,睡眼惺忪得像是在夢遊〉

終於他們跑去採買了
而我們只有小雅跟阿伯在忙
其他的人繼續裝死.....沒事情可以忙啊!
跟學長在那白癡....
發呆....看影片、佑青學長在那玩籃球的線上遊戲....我們用投影機放映...

終於等到了....傳說中的「便當」=.=
...................人家是不能餓了喔?!
大家都餓了....在那吃飯.....TORO請我們喝飲料
女生是去冰的...好像買了五杯
男生的是有冰的.....
幾個學長因為感冒
也喝去冰的....〈因為TORO說...去冰的是給女生喝的〉
他們幾個學長在拿去冰那袋時...
我都說要帶去廁所檢查是男的女的.....
結果他們都很有意思的讓我「摸胸部」檢查....〈講得自己好像色胚〉
檢查完後....姊姊我都說...你真的是女生耶!!!完全看不出來
QQ在那說....檢查完他們的....換他們要檢查我的..........ㄜ....假裝沒聽到

吃飽喝足後
在那護貝、剪紙...貼海報
恩.......這是今天所做的最有意義的活動了
其他時間都忙著跟學長拉賽
然後小雅一樣有一堆事情在忙
他不曉得做了些啥傻事...TORO冒出一句....
別以後跟他搶賣彩卷的生意....〈小雅好像做了會讓他自己變成殘障的事情〉
我聽到了回說....那你為啥以後可以賣彩劵?因為腦殘嗎???
重人笑倒....

「行前會」
終於開了.....
把流程跑了一遍
交代了些事情.........恩...........
這是我所參加過最輕鬆的行前會了
我真的沒啥事情要忙的
以前每次辦活動的前一天
都忙的人仰馬翻.....
而這次
工作人員人數是我所帶過最少的一次
但卻是最輕鬆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不必跳舞、有一大半的活動是由教官所準備的
TORO在那說女生所要穿著的衣服....結果我不曉得腦袋是腦殘還
是怎樣的 熊熊冒出了一句....我娘要求我只要有穿就可以出門了
不必在乎穿啥的....結果QQ就拿了一捲膠帶給我說...這是我明天的衣服...死色胚
恩..........三點多了耶!
已經過了我該去上班的時間了耶!
我該去資訊中心一趟喔....
學長開會開完後
拿著我的記事本、筆、隨身碟
去資訊中心
很好....主任不在
走回來後....
學長問我說是在哪工讀的
我說我是主任的工讀生
他們都說...沒關係啦!旭哥跟他講一下就好了...今天不必去上班...而且他也知道你在這啊!
後來又在那拉賽
可以走時
又去了趟資訊中心
那裡的小姐跟我說...主任去開會喔!
喔!
好吧!明天再跟他說!....今天工讀請假的事情...這不算是請假吧!明明就是當時在為他「賣命」
〈明明就是一直的在拉賽〉

恩....回家............
剛剛小雅打來說...
偉嘉學長說小雅必須在八點前到學校
言下之意就是......我也必須在八點前到學校........我凸....
所以..........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