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要跟學長學部落格架設
....未來要架設部落格....也就是主任找我進去的工作....
和小雅先在三樓那裡吃完麵....
和Jason在那聊天
六點.....才進去資訊中心
偉嘉學長維持一貫的忙碌....從沒看他悠哉過的
胖哥學長教我們如何下載部落格軟體
嗯!
當他教到後來....我直接跟他說....麻煩你幫我做到...已經和無名介面相同時再移交給我吧!
學長笑了笑.....應該是接受了我的不情之請
〈人總要樂觀點嘛!〉
在教導的同時
因為我們兩個女人讓資訊中心太熱鬧
以至於主任要我們若是有一堆話要講的話請到他的辦公室聊天
有人還在辦公
嗯!真是抱歉!!!以後我們會改進.....
知道部落格的架設方法後....老實講可以離開了
但因為姊姊我以為會很晚才回家
而回家後又自認為不會寫文章....據說當時我還欠主任三篇文章
跟主任說....我想寫文章,你的筆電借我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說要在資訊中心寫文章....之前工讀....我都在資訊中心閒晃、聊天
〈工作我都是回家再做的〉
主任聽到後,愣了一下〈他應該是感動了一下!這女人總算有把他的話聽進去了〉
要小瓜呆拿電腦給我
然後
主任就拿著他的包袱說要去吹薩克斯風了....臨走前還問我們要不要去聽
ㄚ你是不會早點說喔?我電腦都開好要準備生字了....怎ㄇ去?
跟他說....下次請早點說...我們再去聽
掰掰!
在那生字....但同時也跟大家聊天
姊姊我生字的時候
有個怪癖〈應該說在電腦前〉
就是....一律盤腿坐
所以....我坐在偉嘉學長的後面地板上
盤著腿寫文章
用一種讓胖的人難以理解的方式寫著文章....
〈有肚子的人說這種姿勢很累,偏偏資訊中心現在就有兩個胖子〉
但姊姊我打得很輕鬆阿!!!
就在我文思泉湧的時候
不曉得為啥的
他們一群無聊人
把話題扯到了我....
因為我打字打得很專心
以至於當我意識到話題中有我時
他們已經不曉得聊天聊到哪了
一直問他們怎ㄇㄌ....他們那群人死都不跟我說〈一定是說我的壞話〉
..........怒.............

有個工程師.....一直在那哭夭...〈肚子餓〉
當我想不出來要寫些啥時
就跟他聊天
他問我說...為啥要來學部落格
我說...主任要我架設的啊!
喔.........你就是那個寫手喔!
恩啊!
跟我想像中的不同ㄟ!
....三條線
他以為很會寫文章的人都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文藝美少女嗎?
主任好像有把我以前在學校的豐功偉業講出來
以至於在他腦海中有種.....主任的工讀生是個超有氣質的女孩...那種幻想
他還要求我用演講、朗讀的方式講話....ㄜ...姊姊我很久沒練了喔!
現在操著台灣國語難道不會覺得比較平易近人嗎???
何況當年我還參加過台語演講比賽?!台灣國語是很正常的....
但要我字正腔圓的講話你可能會起雞皮疙瘩喔!
...開玩笑....姊姊我當年教我朗讀的是誰?
他可是個很厲害的配音員耶!我佩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小雅說要回家了
送她去牽車
恩....夜校生維持著讓人震驚的上課方式
〈怎樣的上課方式...晚上時你去MB2-逛逛就知道了〉

回去繼續寫著文章
偉嘉、小瓜呆學長終於去生他們的晚餐了
整個資訊中心頓時安靜了下來
工程師在那閒晃
熊熊想起來我的隨身碟悲劇〈怎樣請去看「尖叫....」那篇〉
問他該怎麼辦
他好厲害喔!
幫我把「消失的」檔案都找回來了....真是給他拍拍手!!!
小雅回到家後....打給我...
結果他說他忘了他的隱形眼鏡
恩.....明天再來拿

乖乖的在那生字.....沒有左右閒晃
把心得生出來了....真是感動
這次完全沒有拖到時間....乖
把信寄給了主任
筆電收好....
準備回家
臨走前
跟工程師說...我要回家摟!
他說....我跟他想像中的那個寫手完全不一樣
我還一年級嘛!
未來可以慢慢的改走氣質路線....
好嘛好嘛!
我不說話真的是走氣質路線的....
但一開口就走諧星路線....
跟學長說掰掰....
學長他們說...主任叫他們要做的事情他們都拖快一個學期才完成
別對他的話太重視....原來主任那麼的「不重要」啊!
我回說....若是我這樣我早就被他辭頭路了吧!!!

恩....回家....穿裙子果然騎車比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