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啥的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才想打成網誌
..................................好像都過了一個多禮拜了耶!!!
話說....上上禮拜四
4/24晚上
在上班
因為本小姐有個怪癖
打文章、用電腦時
一律盤腿坐
而當時我正在用那台白色的筆電打文章
坐在偉嘉的後面
......想當然爾....盤腿坐
因為當天穿裙子(就是那件超短的襯衫裙)
當我起來又坐下時
順手就用外套遮住大腿
而身邊有個女人跟偉嘉凹來林益民愛的小睡枕
(我們知道枕頭的來歷後...都一直說系主任跟偉嘉有姦情)
在那裡躺著試睡
怕他著涼
就把大腿上的外套
蓋到她身上
主任恰巧要去吹薩克斯風了...臨行前看到我仔細的將大腿遮好
然後又將外套蓋到小雅身上
他忍不著問說....幹麼穿裙子勒?不是很不方便嗎?
整間辦公室的人(話說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其他都是男的)
目光都投向我們兩個『矮人』...我們都在地板上或坐或躺
我回他....不會啊!習慣就好拉!!!
他搖了搖頭....一臉不懂的問我們說....要不要去聽我吹薩克斯風....
啊你是不會早點講喔?我電腦都開好都坐好了....下次吧!!!不送!!!掰掰!!!(手揮揮)
........對!別懷疑.....跟我對話ㄉ人是我老闆....我們都是用這種方式講話的....
主任走後
那女人又熊熊不想睡了
在那製造噪音
而我剛好也有些文思枯竭
就跟著一起製造噪音
而此時
有個辦公室內有個胖胖的工程師在那哭夭(餓)
就跑到他的辦公桌那聊天
我們那天才認識....
他才知道我就是那個『久仰大名』的寫手....
一直以來中心的人員都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人...就是我...
我的工作內容太特殊...上班時間也太彈性...
我在這裡工作一個多月了....他才見到我(以前我來他應該都認為我只是主任的專題學生吧!)
閒聊了一陣
他說我....明明聽說有那個資歷是朗讀、演講高手的...怎麼說話有些台灣國語???
(明明就是國台語並用)
看我不說話時明明就有那個氣質...怎麼一開始講話就相當的吵鬧?
怎麼看都不像是主任會找的工讀生...
(後來主任說....我只有第一次面談時讓他覺ㄉ文章是我寫的,後來我都在他面前聊天、玩、欺負學長
讓他覺得我得獎那篇文章是網路上抓來的...但我有繳交他要的文章他才知道...我真的是他所想要的工讀生
而且是個物超所值上班超時常常加班沒加班薪水的工讀生...文章風格也符合他的要求)
聊開後
他忍不著問我...為啥要穿裙子?
我回他....這樣比較騷啊!!!
他說....這真的是那個很會寫文章的寫手說的話嗎?
回他....你不覺得這種答案相當的簡潔有力、一針見血...相當的符合答案嗎???
...恩啊....
我們寫文章就是要這樣的啊!確切的符合主題....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

老實講....
是因為我不曉得該怎麼回他才會用『騷』這個詞的
.................
在4/23那天晚上
和阿志聊即時
跟他說
我明天會在學校上班唷!!!我有空時要去找你嗎???
我要上課耶!!!....你在我上課時來怕會有些麻煩喔....
喔!那算了....
我不去找你可以,那我去誘拐辦公室裡的學長喔!!!
去啊!
............怒..............
但他不知道.....
因為被他氣到....
所以才會這樣穿....他欠罵....
我說我要誘拐別ㄉ男人....他居然說『去啊』
他是懷疑我的能力嗎???
哼!!!
我身邊可是一直不乏追求者的.....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