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沒+阿信 / 曲:阿信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
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遊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想打的東西.....
若有誰看了有意見.....
請捫心自問.....你自己的異性緣有我好ㄇ???
若你的男/女友的數量有我多....再來批評我
不然的話.......請別嘴賤
這是我個人的觀感....

這陣子
經歷了一些事情
犯桃花得很厲害
有些人的一句話、一封簡訊會讓人改變很大
但卻不知道這樣個改變是好還是壞
慢慢的開始覺得
若是我娘生得我眼睛再小一點
鼻子再塌一點
嘴巴再大一點
人再胖一點
皮膚再黑一點
胸部再小一點
.................我還會這樣的「秀色可餐」嗎?
最近開始有人假借種種的理由在那煩我
厭煩..........討厭
開始覺得...男人是視覺系的動物
他們並不會想....現在此時此刻和在他面前的妹
腦袋裏面是不是只有SHOPPING?
不會管女生腦袋裏面是不是有裝些知識
只重視外表
似乎......女友要帶得出去、可以炫燿外表才重要

別說我得了便宜還賣乖.....
自己有那個本錢在那誘惑男人的....憑什麼說男人是視覺系動物?
就是因為我有那個本錢.....就是因為現在的我比較懂得打扮
所以我才深深的發現....這個定律

說實話....
或許是春、關把我的胃口養刁了
現在的我.......很重視男友的肚子裡究竟有沒有墨水
我真的是很希望男友腦袋裡有裝東西
真的無法接受我的男友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急著把女友弄上床....真的讓人打從心底的厭惡.....

一直這樣的認為.........
我只是要找個會陪我逛書局的男友.....是有多難啊?
我在看書時........他也在那安安靜靜的看書
而非在那玩線上遊戲....〈我不玩那種東西的....無聊到我會打哈欠〉
這樣的人很難找ㄇ???
............別跟我說XXX也符合這個條件啊!〈我沒意指誰喔!〉
請看一下他所閱讀的是什麼書好嗎???
在那看漫畫、恐怖小說的.....
你覺得會跟一個從高一就開始訂閱商業周刊的女生合喔?!
起碼這個人要知道郭台銘所謂的GUTS指的是什麼吧!
〈.....不知道這是啥的....去修小佶的課....別問我〉
...........男人不能太笨....太笨的話....就得幫他做報告
會做到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