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中心看過我工讀的人都知道
我在資中都在聊天、閒晃、發呆....我指的是工讀的時間喔!
主任不會管我在幹麻
只要我把文章按時的交出去
他就不會有話說.....
我只有一次被他念.....當時太多事情要忙....要考試又有報告要交...後來就不再找理由搪塞他了
每次都乖乖的交文章給他
而且都按時的交給他
不能去上班的話也會先跟他說....也會調班、找時間補班、開會也會是先跟他說
有活動只要跟資管有關係的,我都會先跟他報備....然後主動說要參加、要寫心得
以致於.....現在還沒發生但要寫的文章已經有兩篇了....真是自動自發的計算文章啊!
現在欠主任的文章...只剩下一篇....而那篇在我今天很努力的「閒晃」下已經寫了五百多字了!!!
.......給我拍拍手!.....這是只要在我寫文章時跟我聊即時通時...
當我打完文章他們都必須做的事情
每次我打完文章寄給主任
就會跑一趟資訊中心...跟主任聊聊天、講講最新要做的工作內容
我大都是下午掃完勞教後去找他...每次原本預計五分鐘可以講完ㄉ事情
到最後都會變成十五分鐘以上.....害我回家的時間都變得很晚
會被媽媽罵........主任見識過我娘的河東獅吼....他現在會怕我娘的河東獅吼
但總是在挑戰我娘的忍耐力....害我有天去找他...自動的關機.....

昨晚....
主任有一篇極為機密的文章要我寫
因為資料屬於較為隱私、個人的
所以一開始連資料都不准我拿離開資訊中心
但後來因為資訊中心沒有電腦讓我打字
所以後來放寬到....只要那份資料不離開學校就可以
就因為只能在學校完成這份資料
而且....先前答應大野狼晚上要陪他....
也跟他約定好....到時候英檢開課後....上課前會陪他上班
跟主任拿了那份資料後....
到菁英教室跟小瓜呆聊天....
又到系辦跟大野狼聊天
順便把隨身碟給插上了系辦的電腦....我要在那打文章
後來又去菁英教室....以小瓜呆ㄉ及時跟胖哥聊即時
後來不曉得位啥的.....
胖哥說我不夠萌
我就說我要找他理論....
就拿著我的遙控器電池的給他去資中了
跟工程師討論著電池的事情....還跟他哭訴胖哥嫌我不夠萌....
他在那給我上「美姿美儀」的課程....說什麼笑容要怎樣才會是走氣質路線....
而我總是笑得太開朗....他喜歡那種走氣質路線的....但沒必要連我在資中都要氣氣質質溫溫柔柔的吧!
後來回到系辦....
寫文章
大野狼他在那發呆
看我寫文章
我哪裡寫不下去....他都瞭若指掌....我的專心反差太大了!感覺不出來我才會覺ㄉ他神經太大條
寫不下去....不是在系辦閒晃不然就是跑資中聊天
資中有個重要的電話要打
但因為偉嘉不在....小瓜呆他們不曉得該怎麼連絡.....
〈偉嘉跑去打球....皮膚那麼白皙的人居然喜歡打球?!〉
讓人熊熊覺ㄉ....偉嘉好重要喔!!!
資中沒有他他們會什麼事情都無法完成
後來....回系辦繼續寫文章
打好後
送資料回資中
看到浩呆在那擬電話的告知口白....
.........看到後超傻眼的......
小瓜呆負責打電話....
我回系辦陪大野狼
用大野狼的即時問胖哥....他們打電話的狀況
問說....KIKI要去幫忙打電話ㄇ...
他以為是大野狼問的....回說....剛剛那個女生生很很好聽啊!叫他來打電話...
包袱款款勒....去資中打電話....
打了第一通....胖哥說....小瓜呆在資中沒有地位了....他唯一能做的事情都被學妹給搶走了...
人家只是講話流利了點阿....且沒啥照偉嘉給口白說....但該說的一個字也沒少阿
但....有通電話很白痴的....把楊世峰老師...叫成了楊旭峰....
胖哥在那笑我....害我跟著不認真....在那狂笑.....沒辦法繼續講
大概十過了十幾分鐘....我打了2/3的電話....效率遠遠超過小瓜呆
......回家前
跟小瓜呆在那討論....胖哥的騎車速度VS我的騎車速度....
胖哥回家的路程跟我一模一樣....但他的路程是我的兩倍
而我們兩個的到達學校時間一樣.....可想而知....胖哥騎車騎得有多快

今天下午....上班
主任的辦公室內有太多太多的學生在那跟他開會了
跑去跟主任開會....專題的會
跟主任說我在外面寫文章了....
就跑去跟工程師聊天....
他有時候很閒....有時候又很忙....真是不懂他....
他找了個地方讓我寫文章
後來跟主任拿了筆電
在那開始生字....
但期間還是在閒晃
後來看主任辦公室內的學長姐都離開後
問主任說要不要回去他的辦公室跟他辦公?
他要我回去...........
恩..........
在那....工作到三點
因為有另一個工讀生要寫網頁
主任趕我到其他地方寫文章
天高皇帝遠的
我跑去菁英教室聊天....
偉嘉在教學姊東西
胖哥在發呆
大野郎也在發呆
我跟他們說我在上班中
大野狼一直說要跟主任講我翹班.....
主任知道我寫文章是一直晃晃晃的....
我一直在那哭腰說這次的文章很難寫....真的不好寫....
...聊一聊後....繼續回去寫文章
又跑出去聊天
主任給我吃餐盒
他知道我今天有在那寫文章
也知道我寫文章的怪癖....就隨便我在納亂晃
但我不曉得在納心虛些啥的....
工讀時間給他寫四點半下班....畢竟今天大都是在閒晃....
但......................我有寫文章喔!!!

工程師說....
人家七步成詩
我是繞資中一圈後....可以完成一篇文章....
所以.....
在資中工作的大家....
都可以接受我....在資中閒晃.....
也可以接受....我跑去跟他們聊天....
聊到一半....熊熊跑去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