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希望對方多愛我們比我們愛他多一些
希望聽到對方說聲:「我愛你」
.....總是希望對方比自己還早說
相戀的兩個人
總習慣溺愛對方
為對方做很多很多的事
有些很傻、很笨
就這樣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
不求回報

曾經
我很傻過
傻傻的、笨笨的
有些時候,就像夢一般
兩人除了愛之外
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還有生活
還有未來
愛情並非兩情相悅
還有一段不遠的距離
指的並不幾僅是是心靈的距離
還有真實的距離
曾經如此的交心
卻還是分開了

這是曾經....曾經....
同一個人的陪伴....快三年
爾後....
一個個的追求者....從不間斷
答應了一個個的追求者...........
受了一次次的傷
犯爛桃花
超嚴重的爛桃花
厭倦、厭煩
一直很希望很希望能和這個人共同攜手走過一段時日
但所謂的一段時日
指的又是多久?
幾個月、半年又亦或是幾年?
我不知道
但起碼
請讓我必須認認真真仔仔細細清清楚楚真真切切的好好的對待一個人
我的要求會很多、很難嗎?

我遇到了一個人

很好
他一切都很好
好到.....
若是沒有我的出現
他一樣會很好
我喜歡他?!
......我只能說
我絕對不會拿月老的香灰加水泡給他喝的
我甘願他不愛我
我也不會這麼做
我可不希望因為這樣
把他的腸胃弄得不舒服

PS.這篇其實是5/10寫的....但因本人太過於龜龜毛毛...不想讓本篇在最上面...因此把日期給移前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