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讀經班已經快四個月了
一直以來
都是帶大班的......
人數較多
小朋友們的年齡也比較大
老師也比較多個
所以也比較好帶
很容易就上手了

昨天
林居士要我去小班幫忙
恩!!!
沒嘗試過....
而恰巧小班的一位老師請假
.....代班/帶班

小班有十個小朋友
四個小女生
六個小男生
............但這些小朋友的吵鬧遠遠超過人數數十人的大班
真是吵吵吵....
要他們乖乖的坐好
超難....
把蒲團當枕頭的在躺在那....躺著也就算了
還亂動....
要帶他們念經
有些小朋友已經背過了
在那跟老師在比背的速度
吵吵、鬧鬧

因為小班有些太熱鬧
劉居士要我們到移師樓下小教室上課
和女老師拿教具
小朋友們先到樓下去等我們開門
到樓下時
一個小男生
抱著裡頭年紀最小的女生
(那女孩大約三歲,男生大約5.6歲ㄅ)
女生呆呆的被他抱著
ㄜ......................
讓我想到了這篇文章...這篇超傻眼的文章

佛學聖地給我搞這個....真是...

上完課
林居士載我回家
問我上課的情況
我直接回他.....他們的上課情況
讓我深深地考慮以後要不要生小孩
真是......
開始慶幸起當年沒有選擇幼保(我是喜歡小孩沒錯....但....太大群小孩真是嚇死人)
....要慢慢的磨啦.....
把性格慢慢的調整好啦!!!.....
林居士總愛這麼說....
但要怎ㄇ調整勒???
或許真的是需要隨著年齡就會慢慢的將燥性磨掉ㄅ!!!
....希望真的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