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mbed.wretch.cc/vbmVpbGZhbmcyMDAwLzQ2NTU4Nzg
最近喜歡看一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幾乎每集都有『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待開始
...扣除掉幾次因為菁英的活動而無法看
故事....
有點麻雀變鳳凰的ful
一個很沒有自信的女孩....
和一個不同世界高高在上的人結婚、生子

很不幸的
小孩流掉了
當喬恩(陳欣怡)在那崩潰大哭時
不曉得為啥的....
我眼淚也一直掉
真是.......莫名奇妙
..........明明自己這輩子到現在仍未有過這種「經驗」壓....最好這輩子都不要有ㄅ
反正就是狂飆淚

之後
看了上海的搶先預告
http://www.wretch.cc/video/ameiboa&func=single&vid=4846023&o=time_d&p=1&cid=53356
(就是這個啦)
眼淚狂掉

昨晚
看到故事中的兩人在這兩年內的改變
也是一直的掉眼淚
..............................ㄜ...................這有啥好哭的???
不懂
但.....
眼淚就是一直掉

這部偶像劇
之前平均每看兩集就會掉一次眼淚的.....
現在
恩......嗯???
到底是為了些什麼呢?

他剛開播時
剛和阿志交往
..............我們兩個會討論劇情
.....但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掉眼淚
絕對不是因為想到他
他長怎樣老實講
我已經需要去他的網誌上
才想得起來了
所以....請別說我是在懷念他好ㄇ?
他只是陪伴過我一陣子的親密朋友

或許是故事很感人ㄅ!
但....先前從來就不覺ㄉ自己很會哭的呀!!!(好啦!我承認我看紅樓夢這種古典小說也是會哭的西哩嘩啦的)

如果自己總覺得現在的處境
有如喝檸檬汁ㄧ般(我指的不是檸檬原汁ㄛ)
那....???!!!
檸檬汁並非一味的酸
當入喉後
會有股清甜從喉頭中散發開來
慢慢的甜味...輕輕的香甜
但....又有柑橘類水果特有的苦澀感
...............................................................................我在說啥呀我????
有種少年不識愁滋味....
的那種感覺
最近有些太漂浮
就像....瓶中的花一般
明明就可以栽在盆栽中
卻只剩下莖
被人放在只有水的世界
供人觀賞
...可以隨時的更換駐足的地點.....光想到就累....哀.....
誰願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