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F2 Blog已經交給我...是五月13
但我都只是把文章給貼上去
版面都沒改....
我很懶....有些東西我不會
無名比F2簡單太多倍了....
之前問過主任
到底F2要叫啥名稱
他說我爽就好
隨便我
...恩........................
到底要叫啥名稱?
這個F2給我全權管理
但....畢竟這ㄍ是學校的部落格
同時也是我們菁英的門面之ㄧ
胖哥幫我架設好後....
把大權給我後....
熊熊覺ㄉ背了好重的責任
(這個是要給教育部看的網誌)....天啊!
今天終於有那ㄍ心情把東西弄好了...只是那ㄍ介面我不會更改
要找胖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