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看的.....

DVD的封面
是兩人頭對頭的照片
....這片是一一想看的
先前有翻過小說....看了一些就看不下去了.......
在看之前
我一直以為男的有白化症
....沒事幹麼把頭髮染成白的啊????十幾歲而已就想當老輝啊???
真是神經病

這些年來看日本的電影
那些純愛電影總愛把其中一個主角給弄死
EX.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只想愛你、淚光閃閃.....
弄死也就算了
死因大都是很隨便的帶過
然後讓活著的人一輩子都在回憶著過去
這樣是很爽喔???
或許這樣說會讓人覺得我很冷血
但......人生就是必須不斷的向前走
單為一個人停留而滯留不前
不斷的往後看
對自己沒有好處
我承認
當某人最終的幸福
在自己手上結束時
那是很重很重的枷鎖
但不代表可以永遠的活在他所給予的枷鎖內
那傢伙死了七年了
七年中只要當你抬起頭
看到那片天空
想到的就是他
.....................................總覺得七年來都是活在他的陰影下
為何不是放他去飛呢???

這個電影讓我最不爽的一點是.............他玷污了圖書館...............
怎麼會有人在那發生關係啊???
整個就把神聖的圖書館給玷污了
而且
怎ㄇ沒有圖書館管理員勒???
看到時整個就是很不爽

當美嘉懷孕時
兩人決定生下來
..................
果然是沒啥動腦的決定
從未想過
他們能夠給小孩怎樣的生長環境
兩人共同養一個小孩
必須花費多少錢???
讓小孩跟著吃苦嗎????
自己做了很不好很不好的示範了喔!!!
將來難保小孩也會重蹈覆轍
我一直堅信著一點:
書可以讓家庭的階層提高
讀書除了可以讓未來的工作更好、更高、賺的錢更多
但卻讓自己不像爆發戶一般的討人厭、沒有格調
當他們想要生下小孩時
整個就覺得他們真的被愛沖昏了頭
傻瓜!!!
這段愛情或許很美好
但不代表現在身邊的這個人能夠陪伴自己一輩子
如果哪天兩個人互看不對眼想離婚了呢???
那小孩該怎麼辦???
什麼事情都要多想一點
.............別說我實際
高職時護理課看墮胎的影片後
全班女生一致認為小孩就該生下來
只有我跟苑凭還是認為該拿掉
這不是狠心
而是你真的甘心讓自己的小孩跟著自己受苦嗎???
這小孩可是自己的心肝寶貝心頭肉啊!!!
小孩很可愛沒錯
但不一定是現在就要擁有

美嘉被輪姦時
不曉得為啥的
讓我想到某些賤胚
.............................
他們真的會做出這種事情
真的不懂他們心理是怎麼想的

...............被我批評到這種程度的電影很少
但奇怪的是
我居然還把他給看完
一定是因為太無聊了...不看白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