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佳修去看慾望城市
他是我老公、我姐妹
跟他去看這個....不怪ㄅ?!

故事的場景....依舊是紐約...這個讓人感到鮮艷欲滴的大蘋果
女孩們到紐約尋找兩個L
一個是名牌(Label)
一個是LOVE
Carrie說....在紐約他已經追尋到名牌了
所以他現在所要追尋的是愛

依舊少不了的是他的華服美鞋
出現了好多好多的名牌
裡面............除了那件婚紗外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
Carrie的那只kelly包
Why?
依照我對愛瑪士的了解
那個包20萬以上
.....為何會說以上...是因為他因顏色、材質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價碼
(看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拜金女,連這種事都知道)
影集中Samantha曾瘋狂過愛馬仕的柏金包
冒用了他的合作夥伴劉玉玲的名字希望能夠插隊買到
後來果真拿到貨了
但也被劉玉玲拿走了
...整個有好笑到
Samantha競標的那個五萬美金的戒指....真是貴氣十足啊!
套句色,戒裡陳沖講的話....帶著那個打牌,牌都不知道要打哪張了!
十足的金光閃閃瑞氣萬條

男主角依舊是那個Big(大人物)
第六季的最後
跑去巴黎找Carrie(第六季我沒看過,但看過幕後花絮)
接下來的故事
婚沒結成
...........................................整個有夠戲劇性的

故事一直強調著friendships...友誼
她們四個女主角
感情的真摯
真是....................................和佳修、小粉紅也都是這樣的!!!
她們每個人遇到了人生的轉折時
朋友就僅止於陪伴
並不會對於她的作法有任何的批判
.................................除了到後來Carrie在和Miranda吵架時
脫口而出...你和Steven鬧離婚根本就是你的咎由自取
.....唯一的批判......看了那麼多季的影集以來...印象中只有這一次這樣講
當Carrie被Big逃婚時
三個好朋友在為了陪伴她....跑去墨西哥陪他度過﹝蜜月﹞
而Samantha為了小男友搬家到了好萊塢
卻三不五時的為了朋友而飛回紐約
...........................可真是十足的有錢人
Samantha在好萊塢總覺得失去了自我
她在最後跟小男友分手時說............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I love you ,but I love myself more.)
............給她拍拍手...........
為了愛情失去了自我的人很傻............千萬別這麼做喔!!!
.................................................這輩子談戀愛大抵上算冷靜....所以這樣告誡自己也是徒然

Charlotte在得知自己終於懷孕時
不敢外出跑步了....
因為......怕這得來不易的孩子不見
.....因為幸福,如履薄冰.....................這是命中註定我愛你裡所說得
Charlotte在影集中一直渴望得到小孩.....縱使離婚過一次....仍舊如此
當他終於懷孕時
自己身邊的好友們一個個的『不幸福』
深怕自己的幸福也是這樣如泡末班的消逝

看這部電影很慶幸的一點是
....幸好這些女主角們都有年紀增長....
想看看....真實世界中的Samantha都已經51歲了
看得出歲月的鑿痕了
還在那裝三十幾歲是怎樣的感覺.....
Carrie....四十歲....
恩......女主角們的年紀都有增長...真是好險
記得之前看影集的幕後花絮時
有訪問服裝師
問說為啥衣服、配件都沒有重複過
她回答得很妙....
電視劇的內容都不可能重覆了,那衣服為何需要重複呢?
....還真是.....
當時看影集
那些名牌.....恩......許多人問....Carrie一個小小的專欄作家根本就沒有能力支付啊!
她回...
這只是個影集啊!who care??
....一樣很妙的回答
而Big在問Carrie想要什麼鑽戒時
Carrie回....我不要鑽戒,我只要一個大衣櫥....................................
看來她的版稅真的不少喔!!!
衣服多到想要一個大衣櫥而非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