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法蘭克.薛慶
吸引力法則~麥可J.羅西爾
分手信~尼可拉斯.史派克

...............這三本書是買的
前面兩本是大叔介紹
每次在他面前總看著不同類型的書
他介紹我看這兩本書....還蠻好看的

青年的四個大夢~吳靜吉
我的肌痿酒~曾英齊

.......................這兩本書是老師給我的
....青年的四個大夢是主任桌上借來的....只是借了很久都沒還....開學前寫篇心得好了
...我的肌痿酒是英文老師送我的....

圍城~錢鍾書
....當年關山強力推薦的一本書
圖書館借的

............暑假看的書若有心得會打上來的.....現在正在看群....
看完這本會去買海來看....被他的故事架構深深的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