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爹因為嫌最近常下雨
以至於鞋子常常濕掉
找我跟娘陪他去買鞋子
(鞋子濕掉曬乾就好啦!.....不懂為啥是買新的)
..............當時我正在看天下雜誌的網站....買了他最新一期的...叫成長
天下雜誌的內容有些不錯....逛書局時若發現有不錯主題的就會買下來
....只是這期在買時....有雙封面...害我站在雜誌前思考了五分鐘...在那想說究竟要買王建民還是周杰倫
第一次買書考慮那麼久
後來我買了王建民
.....因為買周杰倫的感覺好像是買了一般的八卦雜誌一樣...怪怪的

去斗六買鞋子....
不久前才跟我娘匪類了一雙很貴的高跟鞋
上週去台中
阿姨拿了好多雙馬靴給我.....
以至於現在鞋子鞋櫃裝不下去了......
在家搜尋可放那些鞋的鞋櫃
...............................我家是每人一個鞋櫃的.....
居然.................................常把鞋子穿壞的爹....他鞋櫃是滿的.....
最後.....那幾雙馬靴我給他放在一樓化妝室洗手台下的櫃子內........沒有別的地方可以放了
爹買了三雙鞋
娘買了一雙
.....因為家中鞋櫃已經滿了.....
所以沒有買鞋的意願
.............................這應該算是奇蹟了ㄅ....居然不想買鞋子????!!!!!
爹娘問我說...真的不買鞋子ㄇ???
好ㄅ...晃晃
買了雙平底鞋....高跟鞋太多雙了.....

選好鞋後
爹娘不曉得在搞笑些啥的
居然在逛童鞋
在那....你看!粉紅色的耶!!!!
回.....你女兒的腳已經是那雙鞋的兩倍了...
他們兩個人居然把童鞋逛了一圈..................你們是還想再生嗎????

花了...六千多
爹說想吃冰後再回家
...去中華路上吃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不吃冰的
但大都不知原因
....因為本身體質就比較虛寒的關係
吃冰很容易生理期時經痛...痛到冒冷汗
不曉得為啥的
這次就想吃冰...應該是因為有布丁的關係ㄅ
.............明明就不熱
恩....果然
吃不完.....
吃到我整個手腳冰冷
只差沒發抖.....冷死我了
爹吃完
還從我碗裡舀了一半去
....他吃完後
我再吃兩口就放棄了..........................不想感冒.....也不想下次經痛
回家.........................

......那這雙鞋以後要放哪?????

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