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在線上遇到小粉紅
他帶完雪山的營隊了
這幾天會留在斗六
接下來他要考檢定(不是英檢...是他系上所要求的檢定)
八月份他也有個營隊要帶
但大抵上都在斗六

既然如此.....
那就一定要約個一天出來玩摟
暑假就是要約出來玩啦!!!~~~那麼久沒見了
(最好啦!!!明明探索教育那天晚上就有約出來聊天了...為了他還讓我讀經班請假
四月中才見過耶!!!)
我們兩個平常很少會在線上遇到
都是約出來講話
但因為他在台中讀書了
所以都是趁他回來的時候見面
...........我們兩個很厚話
每次都聊到很晚不得不回家時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之前在台中上課時
有次他參加營隊
準備回去時
在後火車站附近閒晃
我和春正準備要回家....我要回逢甲那
春好像要去找朋友
...我們在那遇到................................真是讓人震驚阿!!!
居然在台中遇到
在外縣市遇到的機率是很低的耶!!!
之前也在後站遇到阿才過....台中的後火車站喔!!!
整個就是讓人震驚

要出來聊天見面....
恩....哪天勒????
既然我們的友誼如此的根生蒂固
那揀日不如撞日....就7/18ㄅ!!!
啥???!!!
颱風天耶
一定要這樣風雨無阻的證明友誼嗎???
一開始約時間就給我約颱風天
雖然說當時電視上還是說要上班上課
但那個根本就是參考用的好嗎???
颱風天耶
好ㄅ!!!
反正每天待在家裡也挺無聊的

一早起來........................................
恩....
這種天氣
若是今天要上課的話
都是爹娘載我上課了耶!!!!
(還真是細皮嫩肉的千金大小姐壓!!!天氣不好就不騎車上課了)
打電話跟他說.....
咱們不必這樣吧!!!
好吧!!!
週一再見面好了!!!
下次別再約風雨無阻的不見不散了!!!
生平第一次約這種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