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龍應台
皇冠雜誌2009/1
杜拉克敎我的17堂課~威廉‧柯翰

翻出來的書有:
大逃殺~高見広春
我把星星點著了~林清玄

其他當然還有些長期和我睡在一起的書本.....諸如...
皮陀故事及、海~另一個未知世界、商業周刊等等的書籍
我看書很隨性的
......有時候買了書
卻不一定會看
但一定有一天會翻出來看的...

很糟糕的一點是.....
上頭所說的這幾本書
我僅剩下...杜拉克那本還沒開始翻閱
其他的我都看完了.....
明天去一趟圖書館好了
不然漫漫寒假
要幹麻勒???
冬天對於上網這件事情就很懶惰....
只有在房間當個書蠹蟲
一點點的蠹食那堆書了

......聽說二月份有營隊要帶耶
但想到我的夥伴們是她們
就讓人不想去
會去不去的變數還很大
......重申一點
如果到了活動的前幾天才跟我聯繫的話
我是不會出現的
你們幾個動物園注意依下言行舉止...還有那幾躲喇叭花
不要以為那些胡言亂語沒人聽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