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多年來一值維持著每隔三個月便到日本打針的習慣
每回他要去打針
我便會夭飽吵的跟他說我要KItty
一直以來....我都把他當作是玩笑話
前些天
阿公又去了趟日本
我又跟他說我要kitty
他說好.....誰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勒?????
反正都只是跟他在那鬧鬧而已

昨天他回來了
還真的買了一個Mimi的東西給我
.......................恩....
老人家耳朵不好
買了個MIMI的東西
但他記得.....要買「沒有嘴巴的貓」
這樣東西回來

雖然不是我要的東西
但是他買的.....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是個刺繡很精緻的皮夾
還真的上頭有隻「沒有嘴巴的貓」
只是不是kitty
阿公在百貨公司找好久才找到的......
想想那裏現在的氣溫有多低阿.....
一個老人家....不諳日語的買了這個「沒有嘴巴的貓」
而且還很「識貨」的一買就買了個牛皮製的
.....是那間店最高檔的材質
花了約台幣三千多元的......
買回來後還很靦腆的笑了笑說.....
我特地把他的發票帶回來了....這個皮包包裝得很好
看在你先前是考第一名的情況....送你這個包包啦!!!

想想之前
我第二名就拿到了現在用的FX07相機了....外加一堆奇奇怪怪的配件(諸如腳架等等的東西)
總價值兩萬元...
第一名的時候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想要買的
阿公只給我1000....
但他去日本....
居然買了這樣東西回來.....
這次不再是他把他不需要的東西給我了
而是特地為了我而買的
價值....無價.....
只是....阿公...你有信用卡
下次不要再用現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了啦!!!
拿出一萬日圓買皮夾不會覺得怪怪的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