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不知不覺的已經過完了.....
原本這篇應該是去年的最後一 天要完成的
但由於忙著看跨年...(講得自己好像很宅..)...SO......

1.和兩個夜校生交往....(只是這件事情發生在上半年罷了....不是他們兩人有多麼重要)
2.陳主任找我去資中工讀....工讀內容還真是特別啊!!!
3.加入資訊菁英.....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4.和上述兩人分手後....開啟了多人追之糜爛生活(有糜爛到ㄇ???只是常常有活動罷了!!!)
5.加入系學會.....................更加忙碌了.....(原本就是系學會的了...只是因為...當然義不容辭)
6.和孟宇交往...因為是現在進行式,且交往一段時間了,當然和上述兩人不同啦!!!
7.有了生平第一台自己的相機....這可是自己很努力很努力的才得到的
8.決定要讀研究所.....所以我要更努力才行
9.和系上老師交情深厚....我已經有高達三個老師找我當他的專題學生了,而且主任們都已表明願意幫我寫推薦信了....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得到的幫助
10.在讀經班當老師....差點就忘了每週五晚上的行程了....和小朋友相處讓人學習到更多

這十件事情想超久的
最近一個月幾乎都沒貼文
實在是因為太忙才會這樣
昨天吳主任還指派一個寒假作業給我....還真是忙碌
週二的大德參訪大成功喔!!!
讓人鬆了一口氣之時
主任冷不防的說了句....下學期應該還會瓣個兩三次.....
整個心涼了一半....再加上重要資料被人丟掉....讓人不發火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