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了?!
還真是驚人的一個消息
一個月的寒假中
有些事情可以打到網誌上的
都懶得打上來
隨著物換星移
漸漸的
就忘了

昨天辦完了一個參訪營隊
跟他們掰掰的時候
還真的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時間真的很匆促
幸好之前辦過同性質的參訪了
有了這些經驗以及道具
省下了一些麻煩
但這次的人員配置
就碰到了很大的麻煩
大家都還沒開學
人手很難找
還破天荒的沒有安排機動組的人員
......................人手不足嘛!!!
以至於有人沒來
讓他的夥伴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對這個學弟真是不好意思
學長擔任關主也一人分飾多角的進行關主、時間控管、攝影的工作
他還特地請假來幫忙
....真是感動到
也有學弟滿懷抱歉的說....
我現在包著石膏.....如果都是室內的活動的話
我就參與
.......ㄜ....你還是乖乖的在宿舍就好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菁英的學長...我也找了兩個來幫忙
我一說他們便義不容辭的答應了(反正不是動物園跟那幾朵沒禮貌的花就是了)
感動....
也有這陣子家裡辦喪事不能來的.....
也有先前曾經只有一面之緣的學弟來幫忙
也有從高雄要趕回來的...但最後沒趕上...
這些人都遠比那些....說了一句沒空就掛電話的好上太多倍了

套句小粉紅的話....
這次的活動
真的是考驗你們的人脈.....
....我也找過他來幫忙
但是很可惜的
他跟我們是同週開學
沒辦法來支援
這次開學的收心操真的太勁爆了
已經連續兩次的開學前一天都有營隊要帶
帶營隊很累、很辛苦的....
幸好這次平安的落幕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陳主任那台小白頻頻當機
以至於他們的「資訊中心主任」證書
來不及發下去
只好改用郵寄的了.......
還有...(不是說唯一了ㄇ???)
明明主任的部落格上面有說...他們這組要介紹cosplay的
怎ㄇ結束後我去資中聊天時....國銓回我...這個不是你負責的活動嗎???
ㄜ....應該是胖哥的活動ㄅ....我都在室外耶.....
害我滿心期待的想說這個場次會超級好玩的....原本打算偷溜去的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