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在思考
要不要考研究所這件事情?????????????
大學最後一個寒假
是不是要埋首書堆?????
要不要補習?????
要念哪所學校?????????
哪個科系????????????
總是存在著許許多多的問號
他媽的虎科推甄沒上讓我覺得這些年來在環球的努力是個屁
我努力的讀書
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推甄的書面跟口試的成績讓我覺得這些年來我的努力是個屁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阿!!!!!!!!!!!!!!!!!!!!!!!!!!
但沒上就是沒上
他媽的我還有吳清基所頒發的優秀志工獎耶!!!!!!!!!!!!!!!!!
虎科沒半個人拿到喔!!!!!!!!!!!!!!!
要拿到這個獎要踩在一千三百多位志工的頭上才能拿到耶!!!!
錄取率有多低阿!!!!!!!!!!!!!!!!
遠低 於虎科的錄取率耶!!!!!!!!
幹!!!!!
想到就很不甘願
他媽的系上也不支持我們志工
拿到獎後那種態度是:我們願意拿出旅費讓你們去台北領獎就該偷笑了
如果不是因為要申請校外競賽獎學金被刁難
原本還想說算了....沒有在系網公佈、全校的風雲榜上公佈就算了
但他媽的就是被可佳給刁難
這叫我怎麼吞的下這口氣????????
跟陳主任哭訴了二十分鐘(以上的樣子...反正那天就是上課遲到)
陳主任將所有該公告的公告了
只是公告單位變成的資訊中心
哈哈!!!反正以前志工就是在資中下運作的
我沒差阿!!!!更何況我以前就是在那打工的就是在那裡加入志工的
後來在申請校外獎學金師長簽名時
因為要系主任簽章
現任系主任看到那張申請表格後
隔天就在全校的網站上、系上的網站上補貼上超級早以前就知道的攝影獎公告
(早在四月份就知道的獎喔!!!)
看到就想講一句:我呸....傷害都已經造成了!!!現在是想沾光嗎???

我好不想回到當年在台中每天就是讀書讀書讀書的日子
更何況只有讀一短短兩個月
是不是可以拼過從大三大四就開始補習的人嗎??????
大家還是建議我現在就準備考研究所
但是我總覺得我會是陪考的那種角色
我好討厭這樣喔!!!!!
但在職專班的學費又比全職的碩士學費貴很多
而如果要考雲科的話
我想念運籌所
但現在要我考我又應該考不上
他媽的我不想陪考
補習費很貴
報名費很貴
寒假我不想只是一直讀書讀書讀書
但如果真的不考
畢業後就出去找工作
到時後會有空讀書嗎???
如果工作穩定的話
到時後會想要在考試念研究所嗎????
有時後會嚮往大學畢業後
每天工作八小時候
在家悠哉的生活的那種日子
但工作回家後
可能會很累
這樣會想讀書考碩士嗎
如果考上後會有空去學校讀書嗎???????
如果現在不去考的話
是不是叫做逃避?????
會後悔嗎??????
會考得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