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901120013.pixnet.net/blog

當初申請痞客幫
是為了賭一口氣
我討厭別人管我寫的東西
而且是非常的厭惡
越不讓我寫我就越要寫
而且不准我寫
不就代表他心虛???
而且交往的對象如果是個怪喀
親朋好友們知道他的為人的話一定會來『勸退』我

如果要翻舊帳
只要把網誌打開就可以吵架了
兩人如果相處甜蜜
那網誌的內容也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寫作這種東西
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根本就寫不出來
所以每當我想寫東西時
就會打開我的無名
開始慢慢的寫出心情、心事、感受....
要我別寫無名
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而且我無名都已經寫了五六年有了吧!!!
無名內容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好有成就感
我幾乎這幾年每個男人跟他都有一個資料夾了
.....我是在收集些什麼阿???!!!

我把一些原本只有我的姊妹陶們可以看的文章
改成了公開
原本有講到他的名字的地方
都改成他
有些地方用了密碼
瞭解我的人一定知道密碼
有些我不想讓人看到的
那些我想要留存的信件、文章
我把他鎖起來了

我只想強調一點: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我是知道了些什麼
所以我要保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