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
一一回來
和他和往常一樣的一直聊天
他很好奇我到底是哪件衣服被阿爸嫌....
粉色透明邊邊縫蕾絲的那件啦!!!那件衣服大家都說很正阿!!!
無意間跟他說我那件天空藍長裙
上學都不會穿
如果穿去學校會招來異樣眼光
一一說那件穿去他們學校不會怪阿
要我別想太多
而且趕快穿出門
衣服買了就是要穿

週一
因為那天上瑜伽
不可能穿
而且也沒課
週二
也就是今天
依約定穿了長裙
搭配我那雙超休閒的夾角涼鞋
就這樣上學
因為不小心太早出門
(出門前剛好遇到阿母下樓洗衣服
他詢問我的『好朋友』拿時候來,總覺得已經間隔好久了???
我回說:我跟他最近很不熟,都不想來)
還不到九點就到學校了
學校還沒有很多人
在中間樓梯遇到陳主任
他一見到我就說:水姑娘耶(台語)!.....(問了一下我接下來的計畫)
四樓上課
遇到了淑婷...乙班那個啦,不是圖書館的淑婷館長
他一副很怪的表情...跟他解釋了原因
先到系辦拿硬碟給孟馨
繳交大頭照到效率櫃
鄭燁跟幾個同學已經在系辦了
又解釋了一次 = =
安安順順的上完了課....沒人問

中午跟小企管約了吃飯
(幾經思索決定用以前給他取的綽號,叫他原名會被發現是誰...
希望幾年後看這篇不會疑惑這人是誰,還真懷疑自己的記性,
現在看大一寫的網誌那些秘稱有些都已經忘了是什麼了)
兩人去了麥當勞
跟他說了為什麼約他出來的原因
....沒想到我所詢問的事情有如此的連結
讓我們兩人都很震驚
聊了些當年認識的景況
前些日子問他的:
我現在還是你的菜嗎???
這句話背後的含意(他知道後說很想揍人)
我最近所遇到的難題
未來的規劃
(.....最近總愛問:畢業後哪裡工作???
他們總回答:當兵阿!!!
回:阿!對不起!!!我忘了你是男的!!!!要當兵
然後被青
~~~真對不起阿!!!)
我們聊得很像認識了好久的朋友
雖然事實上也是啦!!!
只是因為前兩年我有了男友
他又很少上線
所以變得比較少聊天了
聊得很開心
他說我以前大一的時候身材超魔鬼的
讓我哀嘆了好大一下
有種『難怪當年那麼多人追』的感慨

下午上課
和婉君老師+ta偉航三人穿的好像要去海邊玩一樣的涼爽裝扮
大家鬥嘴的好快樂

下完課
到通識
羿臻姐一直說:穿這麼漂亮,拜託走路氣質點好嗎???
回:我氣質早就送給別人了
繼續大搖大擺的展現我自信與個性的走路方式

有打算把今天的裝扮放上來
但因為一回家就對滿臉的bb霜黏膩感感到不適
就卸妝了...........素顏
照片是拍了沒錯
但是.....我要開光影魔術手修片
話說我新的大頭貼的拍攝地點在l403
和先前那張一樣
每次借那間
打開那大片落地窗窗簾
就有自拍的衝動
....不知不覺的就拍了那張被耿銘哥說很唯美


這篇文章一定有人會對號入座的
所以我要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就算你認為你已經離開了這個生活圈
你的所作所為還是有人會知道的
我不想指責你些什麼
畢竟誰沒有過去
甚至你知道我最不為人知的過去
是因為我信任你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真誠相待
不要有所欺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