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很好看
他有些理論
有些說法
讓人看了不免有些感觸
大仁哥把程又青比喻為一本書
把他的『還不錯女友』比喻為書籤
在很多時候
我覺得我還只是張書籤
我的生活歷練
還沒有厚實到足以變成一本書
我的單純、簡單
或許可以變成書籤上的一段小語
卻還不足以集結成一本書
我努力的讓自己更充實
我並不是個個性難以捉摸的女生
也不喜歡耍脾氣
我總是溫溫柔柔甜笑著
總是可自然的和男生相處
畢竟我已經習慣在男生多裡頭
我甚至連『我現在房間很亂』
這樣的話都可以跟剛交往不久的男友說
完全可以不在乎所謂的形象
(其實也沒多亂....只是冬季的衣服還沒收進去)

我想變成一本書
我努力的變成一本書
我不想變成當男人閱讀一本書時
休息片刻所夾的書籤
我知道
我有變成一本書的能力
我知道
我在另一個女孩眼裡
我很稚嫩
嫩到可以讓人證明『男人喜歡永恆的25歲』
甚至我連25歲都不到
但我知道
屬於自己的幸福就該好好的抓著
不該讓他『曾經』放手
這並不是執著
而是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那個『還不錯女友』把擇偶條件列表寫出來
自己想想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條件表格
只是
自己把『怦然』看得很重
把這四年來歷任男友們的條件交叉比對
大概只有兩點是一樣的吧
1.是男的
2.都是資管系(畢業)
(明明很認真的寫感觸卻還是忍不住搞笑)
自己好像沒辦法外銷到別的科系
沒辦法接受男人電腦比自己差
覺得男生就該會修電腦會重灌xp
(這是什麼邏輯???)

自己慢慢接受
自己的身材優勢
自己所擁有的超強親和力
慢慢的接受
原來
有些男人
是很膚淺的
他們
可以只重視胸前
而不重視腦袋
自己慢慢懂得
『胸部是父母給的
胸襟是自己給的』
我要的
是胸襟、是涵養、是腦袋
『胸部不過是我的社交工具』
有時後會看到一句話: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老實講我有看了很困惑的權利、資格
我不懂乳溝為什麼需要擠勒???
他不是本來就有了???
『青春美麗是一襲糖衣,舔掉就沒了,每個女孩總是希望從中換取些什麼』
而我想用『青春』
換來一輩子安穩平靜的幸福
這看似很簡單的需求
卻很難達到
我相信我會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總有一天
有時候覺得幸福很難
總是害怕錯誤的抉擇
我不想掠奪
搶些什麼
因為不想讓別人傷心
不想露出齜牙列嘴的表情
從沒想過也不希望『魅惑』、『誘惑』的詞彙用在自己身上
我相信
屬於自己的東西
永遠是自己的
我不當誰的第三者
幾年前懵懵懂懂的當一次就夠了
再次見到那個人
縱使他已單身
我也自己清楚知道
不會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