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畫出個等號
小粉紅=來台中考試=春水堂
芷盈=台中=春水堂
為什麼我們這兩個月以來只要吃飯都去春水堂阿???
還好沒有每次都同一間

聊完他的工作我的工作
以及最近好笑好玩的事情後
我忽然冒出一句:
小粉紅,我好怕我又會開始風風雨雨喔!!!
讓他整個嚇了好大一跳
你不是晚點要跟他見面???
怎麼還會出狀況勒?
約略講了一下情況
不知怎麼的
我們約定了:
三十歲時如果我們兩人都沒結婚
後結婚那個要包十萬塊紅包給先結婚那個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嗎???
對!!!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約定
.....我們兩人真ㄉ是純友誼
絕對不會發生那樣的情節的

小粉紅反問我一句:
當年曾春春追你多久???
就社團迎新開始一直到下學期開學才追到阿
大概半年吧!!!
那你那個系會長前男友勒???
就大概學長他們畢業典禮一直到開學前一天追到阿
大概三個多月吧!!!
所以你有沒有發現追你越久你們就在一起越久???
好像耶!!!
所以如果你又要開始風風雨雨
拜託你讓男生追你久一點吧!!!
可是這樣男生不會跑掉嗎???
他跑掉表示他不適合你阿!!!
你現在這個追你多久???
大概一個多月吧!!!
所以他追你追得不夠久
(當下我應該回他一句:本人本年度追求者已經都二位數了不覺得拒絕很麻煩嗎???)
可是阿!!!
這個人可是這兩人之後第三個追我久的人喔!!!
這個人也是現在唯一一個符合我的標準、和我爸的要求的人喔!!!
老實講你爸的要求會考倒一堆人,真的不好達到
如果沒有在社會上工作幾年根本就不可能的
對阿!!!所以大都年紀會大我幾歲
而且這樣也比較沉穩不是嗎???
...難說喔!!!如果對方真的想要玩,無論幾歲都一樣的
現在無論是任何人離開我,我都不會因為他離開我而活不下去的!!!
你放心!!!


接著兩人去附近買飲料好讓小粉紅上車可以喝東西時
看到了一個位於地下室的舊書店...逛了好久
摩托車上....
我忽然說:你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不是就都是童軍團???
不是啦!!!是我們第一次講話是講什麼???
我忘了耶!!!
當時阿!你跑來我們班跟我借書...苑萍也把書借你,
因為你不認識我們班其他人只知道我是同社團的人
後來我們就認識啦
然後就這樣過了好多年喔!!!
對阿!!!
我們認識算一算也有八年了耶!!!算出來都覺得老了
有多少友誼能夠持續這麼多年的???而且是純友誼喔!!!
如果阿!!!
因為我的出現
而證明他們兩人才是真正適合的
那我也是公德一件不是嗎???
對阿!!!
只是會不甘願而已
我不想當書籤
我知道我有當書的能力
我知道你有!!!

把小粉紅送上車後
接著下一攤約
完全沒有講到這方面的事情
我不想兩人難得見面
要談論那麼沈重的事情
剛剛的電話
我也不想講不想討論
因為我發現他媽的我很在乎
因為我很在乎
所以不想傷害說什麼
所以他不會知道哽在喉嚨想問那些話時我的眼淚也差點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