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不知道該如何開頭
想到幾句話
想到幾篇文章
想到一些人
想到一些事

隨著年齡的增長
每個人
都會有了『前男友』、『前女友』
一個男人究竟要有多少『前女友』才能成熟???
要經過多少『前人努力』他才變得懂女人???
如果沒有這些前女友
這個男人不會成長
不會堅強

這一年來
我有兩個『前男友』提出複合的要求
從來沒有一個『前男友』分手市分的很絕對的
我是會不接和剛分手的前男友電話
選擇不和對方聯絡
直到時間能夠沖淡一切
沒有一個分手
是快樂的
要如何離開一個(曾經)愛的人會開心的呢?

曾經
江在七月時提出複合
讓我陷入了思緒的迴圈
接著被小白逼去玩愛情公寓
進而認識了阿禧


前女友
唉~~~~~~~~
可以不再當誰的前女友了嗎???

我想好好的愛著一個人
我知道前女友有可能就像心頭上的那個傷
可能還在結痂
可能碰了還會痛
這些我都懂
因為當我就連現在想到一些事一些人時
嘴角雖然會有一抹無奈的微笑
但仍是會露出悵然的神情
但我只會想歸想
頂多一聲長長的嘆氣而已

『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明明自己把玩具丟在旁邊
卻又不准別人玩』
.....有時候這也是「前女友』心態

春問我
這件事的看法如何???
我難過到忽然嚎啕大哭
讓他無法繼續問下去
直到要離開前
他也不敢再問
我自己說:
那個女生知道我,
如果他們兩個因為我的出現而覺得彼此是真愛
那我也算是功德一件
但,如果那個女生想:原來你對我用情如此的不深
才分手多久就去追別的女生,而且還如此年輕.....
這又是另一個結局了
這件事的一體兩面
結局會差很多

兩人如果要複合
那麼當初分手的理由分手的原因
分手的問題
複合的當下解決了嗎???
如果沒有
那未來一定會因為相同的問題再次的爭吵
那又何苦『再次』的折磨彼此呢???

晚上和春聊了許多
他說著:看著我曾經最愛的人現在這樣痛苦,會讓人很心疼
讓我當下很想跟他說:
謝謝你!喜歡過我......
好多好多時候
我怕因為我的年輕
我的稚嫩
是吸引你的原因
我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鬧
因為我知道這樣無法解決問題
但....我們兩人之間
又有什麼問題呢???

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寫成文字
等一切釐清
在慢慢打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