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很蠢的在掃地時不小心按到重開機鍵
所以一開始所打的東西全都『重新開機』
消失了
實在很想哇哇叫
原本想到的那些東西
現在懶得重新找

昨夜
fb上頭
有人公開的表示
另一半求婚了
看了小燕之夜林依晨的一席話
....讓我很有感觸

....簡單的說
我們總是在遇到『這個人』時想著:
『就是這個人了吧!』
當他不是時
又要告訴自己:
那就期待下一個吧!

不知不覺的
交往超過兩個月
再過不久
就會滿三個月
依照以往的經驗
超過兩個月
就會交往超過兩年半
可不可以~
真的可不可以這個不只只是兩年半
而是一輩子呢???

總是有人問著
為什麼是阿禧?
一一當他知道阿禧時
她懂為何是他
小粉紅也是這樣
.....這兩個人懂為何是他
幾個月前
在剛認識阿禧時
我的心在別人身上
然後又一直告訴自己:
這個人不是我要的
.....而那個人
也知道
我不是他要的人
阿禧
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