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爹!
前天七早八早就要我找拉拉山有什麼飯店
說要趁這幾天有空出去玩玩
乖乖的找了一間不錯的農場......
找的時候就覺得....那一定不適合我爹去...要爬山ㄟ!
他降怎麼養他的肉啊?....一百多公斤的肉ㄟ!瘦了誰認得?
結果勒?果然不出所料...去年環島的事情又發生一次....
根本就只是去找地方過夜罷了....
說要去拉拉山過夜根本就只是參考
到拉拉山下雨.....我想他認為那裡只有水密桃唄!...
根本就不知道那裡有著名的神木群...
到了拉拉山上的上八陵....吃了水密桃冰後開始下雨
原本要住在拉拉山的農場的....
又說下雨後拉拉山根本就沒辦法玩了....
就說要去宜蘭....導航明明就說要走國道五號....也就是雪山隧道....降走比較近...
他就偏偏要走北迴...省七線....真的是峰迴路轉....
彎來彎去....忽高忽低.....重點是....還是單行道
但老實講....風景真的很不錯....讓我想到爹爹JEEP那台車上那張名叫「狼」的CD...那是很多年前去新中橫聽的!不過他說他把CD弄丟了..........有狼在山谷上飛奔的FUL...台灣有狼嗎?
路彎來彎去....就一定會發生一件事....我媽會暈車....
那天晚上去礁溪過夜....房間的電視居然還壞掉...讓我跟我爹不能夠看天下第一歹看...幸好飯店的服務員哥哥〈長得很可愛喔!〉讓我們換房間....但是不想看電視了!跑出去逛逛.....一直的在找畢業旅行時住的旅館....但我連名字都忘了ㄟ!
礁溪....是溫泉嘛!他就堅持的泡冷水....因為蘇澳「冷泉」呀.....跟他爭論沒用喔!兩個地方距離不知道有幾十公里哩!
今天.....妹妹會回家.........這次學乖了....走國道五號回西半部....中途又去了鶯歌...我想去那裡只是想上廁所唄!...就降....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