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過那麼多天了!再不寫上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週四那天....出發去台北!中午在新竹的城煌廟口吃肉圓、米粉.....用導航找到的路....原本爹說要在車站前吃飯的....但好像沒啥好吃的....他们車站是古蹟喔!
下午到達飯店後....搭捷運去淡水....出站後...爹不知道是怎樣.....跟他講老街是後面那條....他偏偏要走之前開車走的那條.......〈據說...我高二才去過齁!降要聽誰的ㄚ?〉跟他講也講不聽....蕃....
好不容易走到那條老街後......他就吵著要吃冰....感冒剛好...so我跟妹妹跑去逛街...買了數位相機的新家.....是曼谷包喔!爹娘吃完冰後繼續晃.......買了木片ㄉ明信片....淡水的圖案....逛了間古早味的店...妹買了會變立體的名信片.....古早味店鋪系列的...爹爹買了抽糖果..我不知道那個實際名稱....走到馬偕雕像那....妹說.........為啥達摩要放那?......噗!真是笑到不行.....後來就在馬偕雕像ㄉ圓環那的咖啡廳休息、喝茶.....跟妹妹又脫隊去後巷的天主堂拍照.....撿到幾朵的梔子花〈雞蛋花?!〉....很像油桐花ㄛ!.....回到咖啡廳.....爹問我....怎ㄇ沒走到漁人碼頭?....據說....距離很遠ㄟ!...回頭走的時候....下雨...跟爹爹共撐蛋糕傘...兩個身高相差快30公分的真的好難撐喔!後來受不了...爹就去7-11買傘....買好後....雨停了.....冏.....逛逛淡水河邊.....走回捷運站....看到Mr.Donut吵著說要吃...買了蜜糖波堤〈在台中買要排30分鐘以上,淡水不必排隊...還可在那慢慢選,台北人不屑吃這個?〉
晚上逛士林夜市!吃飽後爹娘跟我们小逛一下就說要回飯店了....留我跟妹妹逛
買了LV熊的新夥伴....小紫熊...一件衣服...超小撲克牌...應該就是這樣ㄅ!

第二天.........
七早八早的....爹就吵著要去逛101....坐計程車去....200元....貴!......早餐沒吃就去看人家上班!....找不到早餐店......娘後來打給蓉姨.....問那有早餐可以吃〈之前她在世貿上班〉她講了個那個時間只有員工可以進入的101地下一樓.....後來看到了紐約紐約大樓有星巴克....在那四個人吃了六百多....貴到讓人傻眼....等101開....逛逛天橋....101開後逛逛LV那種精品店...DIORㄉ戒指好美....好想買.....但...貴.....SONY旗鑑店逛逛....他的電視比我家小.......在購票處看到Q版的101跟妹拍幾張搞笑照片....〈票價多少就別在提了!一樣很貴〉上101後....一人一台導覽機....聽著台北介紹....好擁擠的都市.....好多外國人....跟一個比爹高的黑黑拍照....他還給我们他的名片喔!他的英文真是難懂啊!姑姑姑的...〈身上有好重的咖啡味〉在上面買了吊飾〈阿杜阿給我插隊,但為了國民外交,忍住〉,很漂亮喔!..原本以為窗外景色會細小到看不到車子,但並沒有,失望〈台北的小黃真是多到驚人啊!〉....多花100元到91樓的室外觀景台...風好大,高過頭的欄杆,發出震動的聲音....聲音就像是...恩...想不出來...反正聽過就對了啦!嗡嗡嗡的聲音...要下去的時候〈回89樓〉看到樓梯上有寫線在高度,跟妹妹跑回91樓樓梯口拍照....警衛杯杯幫我們拍照..他不曉得在嗨什麼....主動跟我們講哪些地方不拍會失望ㄉ地點....
後來爹說要去光華商場....不懂為啥...好像是姑姑的前前夫以前在那開畫廊...光華商場都已經拆了...我們又沒有要買電腦...去那幹麻?真是困惑,去那裡隨便吃吃,就坐計程車去行天宮...爹說以前家裡的砂石車都是在對面買的....再坐計程車回飯店,小睡一下,在飯店外面逛逛、拍照,等待天黑...期待能夠看到101的夜景....
原本晚餐還是要在士林夜市解決的,但娘跟妹妹說要想去看看101周邊的夜景,SO坐捷運又跑去101.....剛好看到Tank現場表演喔!真是幸運....在那邊吃飯...石鍋拌飯....在附近逛逛..天橋那裡...看到18禁不禁的場景,在紐約紐約的樓下,停了一排的哈雷重機,跟爹爹看得目瞪口呆....但我凌願開車...有一台哈雷的主人長得好像胡志強...頹廢版的!好想跟他拍照!
坐捷運回飯店的路上....在台北車站轉車....人多到把我擠到板南線的電扶梯入口...我要坐淡水線的ㄟ!...跟爹娘妹擠散了....擠過重重的人牆,終於走到淡水線的電扶梯...爹剛好打來....他說話的感覺讓我以為我妹也一起走失了...真是嚇死我了....在尋找他們的時候...我爹說他站在電扶梯旁....但淡水線總共有4個電扶梯ㄟ!....一個一個的好不容易找到了!還好妹妹跟他們一起!我不見還好!但妹妹不見就糟了!他又沒有手機....
第三天....... 娘不知道為啥的想要去木柵....他兩個女兒已經過了逛動物園的年紀了ㄟ!退房後....坐捷運去動物園,轉了兩次車..爹跟我們看了第一個動物--山羌後就說他要休息了!跟娘、妹妹繼續逛....看完台灣動物後逛昆蟲館...好多的蝴蝶,天氣有夠熱的!在昆蟲館吹冷氣,爹打電話問我們在哪....我說我們在昆蟲館吹冷氣....他說他也要來.....SO就回大門口接他....跟他吹了一陣子的冷氣後就坐遊園車,去企鵝館...看企鵝跳水、游泳〈妹用我的手機錄影喔!那個天才相機的充電器只帶一半!沒法充電....不曉得帶幹麻的〉買了些紀念品....
出木柵動物園...爹一直的問我們...為啥不去坐貓空纜車....ㄚ他是想去熱死在上面喔?!天氣很熱ㄟ!也超多人排隊的
回飯店....開車....回家!....車上導航不知道在暈車還是怎樣的,讓我們呆呆的繞了好大一圈才上高速公路!一直的看到圓山....我們的出發地...回程時...爹說要去中壢吃飯!但當他說下車吃飯時....我們在關西休息站...拉著妹妹跟我去看上次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象棋、跳棋〈在相簿有貼〉...真的好喜歡喔!....把拔買〈拉著他的衣角貌!〉
...回車上繼續睡....睡到快到西螺休息站大該距離5KM時醒來....下交流道時,爹說:還是鄉下比較習慣,〈收音機這時正播放著台語歌曲〉比較純樸。台語歌唱完後撥王紙蕾的台北的天空....還真是有FUL...爹說笑說..妹會部會睡到我們都下車,他還繼續在車上睡,醒來後發現車子怎ㄇ停了?外面怎麼暗的?...妹大聲的說....我醒來很久了啦!噗!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PS.原本應該貼留言板的.但是字數太多....改貼網誌....改天有控在上傳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