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無法原諒她!
跟銳沛是過去式.....早在去年的此時就已經認清楚了!
他口口聲聲的說自己是受害者....
有沒有想過....當讓他知道我的存在時...
之後他所對我做的事情....
究竟誰是受害者?!
在網誌上那裏裝可憐....
在銳沛面前說....操他們兩人關係的生殺大權再她的一念之間...
干我屁事?!
他已經是別人穿過的舊鞋...
如果...他當年這樣的對我...
今年又是這樣的對她...
那明年呢?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自信收服人心的問題了....
我沒辦法!
那他那ㄇ有自信...是他的問題
何必跟我在那裡嗆聲呢?
我過得很幸福....
不想再回到過去那種必須哭泣的日子...
那種說好聽是左右逢源....說難聽是劈腿....
好煎熬的日子.....又必須面對洲的眼神.....
....回憶起來....銳沛...現在只是我感謝的人..
他是不折不扣的過去式.....
是我的....收藏品.....
用幸福去換煎熬的....錯誤
........笨蛋陳勇鳴別再說當年我很強了....
那種煎熬的日子...你來過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