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十一月已經過了很大一半了
最近很忙
忙著資訊展
忙著期中考
忙著作業
忙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
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
沒有一個出現差錯
都在那趕趕趕的
這種忙碌的情況
遠遠超過當年高中時辦活動的忙
想要從容不迫的處理好每件事
發現有些困難
每次都是在跟時間賽跑一樣
總覺得最近只要坐在系辦超過十分鐘
就會有事情冒出來要處理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不敢坐在那裡看書了
就連坐在那乖乖的看著我的TQC林益民都會跑來聊天了
....唉唉唉!!!!
這是跟系上老師都認識的壞處還是好處阿???

下午上朱拔拔的課
他說....既然妳們對系統分析沒興趣
那們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到底辦資訊展
需要考慮到什麼問題....反正我們下週四就要去啦!!!

.....啥會????
下週就要去台北了??????
還真是吃驚阿!!!
十一月已經快過完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阿????
看看這十一月份
除了這篇網誌外
就只有兩篇耶!!!
整個人完全就不曉得在忙些什麼的

.........
但是想想
因為有用{歷史的今天}
這個功能
有些事情
在去年的今天
很精采
想當年阿~~~~~~~~~~~~~~~~~~
這些都是過去式了
十一月還真是個「多事之秋」阿!!!

...我還欠主任兩篇文章
上週乖乖的把他的VB寫好了
但是蘇文宏那篇....忙到我真的沒時間寫
而上週菁英又有攝影課程(明明是去賞鳥的)
....所以現在欠了兩篇文章
蘇文宏那篇很好寫
畢竟寫他兩次了
第三次應該不難ㄅ!!!
拜託學校下次別再請他來演講了
每次都寫他的
若是下次又請他的話
說不定他講上句
我下句就可以接下去了
...這樣有什麼成就感阿???
寫文章就是要增加些挑戰阿!!!
一點挑戰都沒有了
還真是不好玩
....但是上週六那篇....
難度就比較高了
畢竟我們都在玩樂
要把他寫的很像我們去上了一天很豐富的戶外攝影教學
那麼就可能必須要虎爛才行了
....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功夫阿....
這個學期第一次要用到
上學期有些活動必須要這麼做.....
這個學期菁英都沒啥新鮮事需要我隱瞞的
唉唉唉!!!
很擔心那篇文章會被我寫成抒情文耶!!!
黑腹燕鷗真的讓人驚嘆.....
出海口的那個景象.....讓人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那就是美麗的大自然
到現在想到....還是讓人無限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