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人就很想把它的頭巴下去.....
怎ㄇ還敢出現在我面前?光看到他就生氣
破解別人ㄉ密碼是很厲害是ㄇ?
只是顯示自己有多無聊好ㄇ?
自己的生日輸入不對那就表示不是寫給你的了....幹麻一年365天ㄉ猜啊?
就算讓你知道是誰了...那又有啥意義勒?
看了....你有不懂到底發生啥事情幹麻亂說???
把我朋友拖下水幹麻?
自己幹麻又在那邊說自己是啥第三者的?
本小姐從前曾經劈腿過...我承認......
但.....劈腿很累的好ㄇ?!
這輩子就累那次就夠了.....我不想要有第二次了
而且....就算我真ㄉ跟你所說的那ㄍ人交往好了....
你們兩個哪個比較好還需要我左右為難,在那裡做出對不起兩個人的事情ㄇ?
本小姐現在跟誰交往甘你屁事阿?!
需要你在那裡亂猜ㄇ?
叫你去跟他道歉算是對你很客氣了!
破解密碼看過也就算了....也不去查證看看到底我是寫給誰....
自己在那邊亂講...讓所有知道這件事情實情的人都覺得好笑
自己要在那裡說謊也不必這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