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7-11幫毛毛畫重點
阿賢陪他女友上班...也就是毛毛的同事
...老實講我真ㄉ忘ㄌ怎ㄇ會跟阿賢認識的....反正就是一連串的巧合吧!
〈再次重申....我們不曾是男女朋友....現在不是以後也不可能是〉
每次只要那個女生上班...我就一定會看到阿賢....
阿賢說...他下個禮拜要去當兵了...現在沒工作
就陪女友上班....

回家後跟小小談論這件事....
這真是一對黏人的男女朋友啊!
或許是阿賢捨不得女友...但
他陪女友上班...我起碼已經看了快半年了ㄟ!
從暑假看到現在快寒假了

以前曾經讓前男友跟我上一天的課....
真是超不習慣的....很折磨
並不是說當下我不愛他...而是...很怪
怪到一種...做任何事情都礙手礙腳的感覺的怪
好像不能跟任何人講話
尤其是男生...
而且這有種宣示主權的感覺

我不適合班對....但每到一個新環境
同班同學總會有人跟我告白....而且往往不只一個.....
這真的很無奈
明明知道班對就是無時無刻的黏在一起...
自己明明不適合這樣
卻又會答應對方
完全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然後事後又在那裡後悔
製造出很多很多的尷尬

念了大學
交男友不必擔心別人的目光....
大家明目張膽的牽起了情人的手...很自然的坐在隔壁桌一起上課
很自然的看到其中一個就知道另一個也在附近
什麼事情都在一起
好像沒了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想著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記得吳爾芙曾寫過ㄧ本散文叫「自己的房間」
裡面探討著一個寫作的女人為合需要擁有自己的房間、時間....等事情
雖然吳爾芙後來因為憂鬱症的關係而投河自殺〈電影時時刻刻就是在講她〉
但....他的這本書...讓我了解到...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的重要性
有時候...我們真ㄉ希望情人可以無時無刻的待在自己的身邊
陪我們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偶爾也該讓情人喘口氣ㄅ!!!
想想看....如果每天和情人在同一個空間上課
回家後又講了兩個小時以上的電話或是即時通
.....................天啊!
我光想到就累.....
如果兩人又搞大學生很喜歡的那套「同居」
....................................歐!
忍不住讓我倒抽一口氣!!!
每天兩人除了在學校上廁所時....其他的距離都不到1公尺ㄟ!!!

嗯!所以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狀態....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會很想寶貝
但....當我想他見面時....
打個電話...問他有沒有空〈當然,也要我有空啦!〉
就能夠見到面了!
...............雖然說.............
每次見面都有個超亮的電燈泡啦!
不過接下來放寒假了...
相信....四周圍不會再這ㄇ亮了!!!....
放心啦!
我這個路癡很清楚的知道怎ㄇ去找你啦!
不會迷路的!在那附近迷路的話我想我娘會先笑死......
畢竟暑假時我常去那附近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