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盈:我寫這篇文章是要記錄我們第一次交往ㄉ日期2008.01.13
過去的你,我來不及參與,重要的是往後的每一天,如何去灌溉彼此的愛
在生活中增加彼此愛的存款,用心經營愛的感覺,來確保這份感情的長久,
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如果你願意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一起走下去,不管再累,我都不會後悔ㄉ;為你所做的一切原因只一個
因為我真ㄉ愛你希望現在的你和以後的你,都有我的陪伴!
不管好或壞,只想陪在你身邊,認識你是一種幸運.愛你是一種幸福!

妳也知道我對於愛情ㄉ方面也不太擅於表達,但我會用我自己的行動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form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