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只袋子
兩人相處、相愛就像一顆顆沙粒
一點一滴的放入袋子
累積著幸福

但怎麼我努力的把沙粒放入袋中
沙粒依然越來越少?
仔細審視著這幸福的袋子
它原來破了個洞
把「幸福」給流掉了
而你也不投入沙粒、投入更多的心力
我努力的愛著你、努力的想要挽回都沒有用
卻又從未發現自己好累

你看得心疼〈?〉卻不願幫我放入沙粒
或是把洞補起來
而是直接的把袋子丟了
阻止我再投入沙粒
我抓了滿手的沙粒阿!
在瞬間掉落地面
隨風飄逝


.............恩....很久很久沒有寫新詩了.....
有些詞不達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