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件很累很累的事情
在和你第一次講電話的前不久
其實我才決定把自己的心給關了起來
在短時間內不想再接受任何人
....因為....我好累
我委屈自己去接受兩段不適合自己的感情
〈第一段是江宏明....因為他被春嗆說不能被抓到劈腿...因為這樣才在一起
第二段是林昆鴻....當初打賭在一起〉
我被江宏明傷得很深...他讓我精神失常了一個月....做了一堆怪事...說了一堆怪話
林昆鴻....你也都知道....

那時...覺得好累...愛情的那種緊迫盯人的感覺讓我覺得累
那種天天見面、時時都在一起的愛情好累

而你,在此時打來
你從第一天打來時,我就已經知道你的企圖、用意
只是我都不想點明、明說
想看看我們到底要搞曖昧到那ㄍ時候
那時的我...準備好要接受你了ㄇ???
看看我當時打在網誌上的那篇要你看完後要回應的網誌就知道〈那晚人次超過150,現代人可真八卦〉
我到底要不要接受你...根本就還沒有想清楚
以至於讓你以為...我拒絕你了
讓我不得不傳簡訊明說
當時的我告訴自己:「這個人是個『好人』,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到現在,我依然真心誠意的說...「你是個好人」
在和你交往的這段日子,你並沒有讓我覺得你有哪裡不好
或許,你覺得,你無法陪伴我、分響我的喜怒哀樂就是你的不好、你的缺點
但,這個你所認知的不好並未影響到你的好
你的「好」依舊超越了你的「不好」
其實在和你交往前
我就已經認清...你並不能夠像前兩段一樣時時刻刻陪伴著我
這點我清楚的知道,而且體認到
但,讓我錯手不及無法想像的..是開始放寒假後...你的忙碌
你忙到讓我開始審視這段感情、開始考慮這段感情
也開始覺得自己不夠貼心、不夠懂你、也不夠諒解你
甚至讓自己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我自己不夠好...配不上你...所以我一直的想要讓自己好
但,卻又不知道該怎ㄇ做
因為我們都沒有溝通,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我不懂你....只知道你很忙碌...而我必須體諒你的忙碌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而且努力的做到....
連分手也是....
我只要你過得好、過得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