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你在誰身邊,都是
我心底的缺」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橘子

這本小說...借來還沒開始看....不知在講些什麼
這段話是寫在封面上...和現在心境有些符合
昨天......
我選擇不留遺憾...讓他知道我的感受
不想要在往後回憶他時....會覺得可惜
唉嘆自己怎ㄇ保留住那些想說的話.......
雖然說出來了也不能夠改變些什麼....但我選擇讓他知道這些
這輩子....最後一次的說出口....
然後....放手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