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失戀的時候會忘了自己原本的個性」
~對不起,忘了你

這是小說中小俊所說的話....小說今晚應該會看完....只要我不一直的跟小雅厚話
..........................因為現正失戀中.....
最好我是會這ㄇ容易的讓自己走出這重莫名奇妙的分手陰霾啦!
但....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
.....SO每天的狀態就是打『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畢竟最近需要開開心心的人不只我ㄧ個

我知道我是個樂觀開朗的女孩
一直以來都是.....
我總是用言行舉止的讓身邊的人開心
在我的身邊總是擁有許多的笑容
但.......................最近超極盡所能的搞笑
弄到我覺得....原本的我是這樣ㄇ???
耍白痴耍到覺得自己好像真的不聰明....原本我就沒多聰明了...這點我認了


「愛情是他來的時候天也跟著笑了,愛情走的時候天也跟著哭了。」
這是沒有愛情的日子...秋櫻所說的話
我努力的讓我的天空....不哭
很努力很努力
但............如果現在問我...他來挽回...我會回去ㄇ???
「我會」....而且這個答案是毫不猶豫的回答
縱使我知道心裡已經有了裂痕
甚至回頭會讓自己受傷受的更重....我仍會這樣的回答
因為..............我從不認為這段感情我有做錯些什麼
兩條原本的平行線
只有短短的一段日子相連在一起
我也認了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他所謂的「我一直打給他」
這樣造成分手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深很深的傷害
電話...打與不打....???
究竟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女友不是追到了就放旁邊好ㄇ???
...............有時候會很想給他嚐嚐奪命連環扣的滋味
那真ㄉ是嚇死人....春當年就....真是不堪回首啊!!!
哀.......明明口口聲聲的說不怪對方...但仍一堆微詞

我還愛他ㄇ....我會回答「是」
如果愛對方而對方不知道...這是暗戀
如果愛對方而對方知道,而且對方也愛自己....這是相戀、幸福
如果愛對方而對方知道,而對方不愛自己....這叫可悲

暗戀是粉紅色的
相戀是豔紅色的〈玫瑰紅喔!〉
可悲是深灰色的

我還想還想要能夠光明正大的愛一個人
但那個人已經把我這個權力奪走了
而我卻依然愛著他................所以很可悲

一直的認為....如果兩人相愛...
那就該相信眼前的難關過得了....
相信距離不會影響兩人的感情
..................一直以來我是這樣相信的
要我一直的愛著對方....可以....只要讓我感覺到....你也是愛我的....
因為我不會一昧的付出...而不求回報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笨笨的女孩了
............應該說已經幾百年不走「暗戀」這種路線了
有時候會想問....如果我還是那個去買全罩式安全帽的女孩
在那露出甜甜的笑容〈明明就是禮貌性的-.-〉...而當時...並沒有男友...也沒有後面那些人的追求
那麼...你會認為我是如此的高不可攀ㄇ???
愛情不是說自己、對方的好與不好
而是說「適不適合」.....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