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陪小雅去看醫生....那女人感冒
陪她去圓環那看耳鼻喉科
去之前經過全家....她跑去抽HELLO KITTY....口口聲聲說是他哥喜歡的....
真的假的?!
還真是印象破滅阿〈有那麼嚴重ㄇ?!〉
....話說爹也很喜歡那隻貓...但一直說是他兩個女兒喜歡....家裡也有一堆莫名奇妙收集的怪東西
那隻沒有嘴巴的貓真的那麼讓人喜歡?!
而且是男生喜歡???〈但沒有任何男生會承認ㄅ!〉
....自己的化妝包據說也是「刻意」買巧克力禮盒收集到的齁....〈大小剛剛好..超好用〉
重申一點....會買HELLO KITTY的系列產品....是因為「我喜歡」...她的粉紅色...
那種粉紅色正是我喜歡的顏色....不深不淺的粉紅色
僅此而已

話說陪他看完醫生後....就跑去寶雅匪類包包
共買了五個包包....是包包組阿....看到五ㄍ包包就讓人覺得我很匪類ㄅ!
但...算算....這樣算很便宜ㄟ....
最大那ㄍ...如果單買的話價值就快超過我買的價格了
而昨天也是最後依天ㄉ折扣....不買的話我怕我到後來會捶心肝
...............................................重申一點...那ㄍ包不到1000
材質也很好...真ㄉ是物超所值
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粉紅色....只要不是桃紅色〈我討厭桃紅〉...降我可以勉強的接受啦
買了五個包後....回學校後...
吃飯中...小亞那女人居然會不知道自己哥哥的遠傳號碼....還問我這是誰ㄉ...真是被打敗
說等等他會來拿健保卡...叫他來教室拿阿!!!
她回...你是想見到他喔?!
我是想拿高跟鞋追殺他啦!!!〈話說昨天我穿尖根的馬靴〉...那ㄍ抠頭一定很痛...超想試試看的
後來她拿去停車場給他哥
想到某人就沒胃口吃飯了〈明明就是已經吃飽了〉
在教室那裡玩著這五個包...
真是越玩越滿意....
真的很喜歡喔!!!
這次的匪類很有價值
在玩的時候....亮亮看了受不了...說要把它丟到樹上...讓我ㄧㄍ人爬樹去撿...真是夠壞心
小雅跟我Aㄌㄧㄍ包....那ㄍ包反正我也用不到...

後來.....忘了到底是哪時候....
想到KIIKKI&LALA的毛巾....
那條傳說中的毛巾
想要他要來....〈真是厚臉皮〉
因為印象中....他說他要給我ㄉㄚ
小雅說...我哥給我了ㄟ....
我回她....我相信我跟他凹他一定會給我ㄉ
拜託....為了這ㄍ我一定要跟他ㄠ到......
本小姐畢生的心願就是整個房間都是KIKI&LALA〈最好是啦!我哪有這ㄇ容易就打發的〉

晚上....打著小雅超厚臉皮要我做的報告....真是不知為啥的居然在做報告
打完後....洗澡...
後來....就是換我厚臉皮了....
傳簡訊給他說....我跟小雅玩厚臉皮遊戲,我要跟你要那ㄍ毛巾,我發誓我不會拿來當抹布,會好好的愛惜
........他回....不好意思我給小雅了
我回他.....去跟他要回來
回...你去跟他要我會怕
我回....你妹是很兇喔?但我沒從你這要到,就算我輸ㄟ!!!拜託啦!!!
回...那你就認輸...
我回....好吧!那我們就承認小雅比我還厚臉皮!硬ㄠ到害我趕工兩天做不干我事的簡報
恩.....話說傳完第一封簡訊時....我就開始敷臉....要敷個10分鍾的面膜....
但他第一封回訊時....我就狂笑....笑得停不下來....
和我講電話ㄉ那ㄍ女人...一直的提醒我在敷臉....別一直笑....
那些對話簡訊....實在真ㄉ很好笑...狂笑狂笑到我真的無法克制....
....反正後來我ㄠ到了....只是不是從他那ㄠ到.....
本來還想說...我給你HELLO KITTY的化妝包....你給我毛巾...但他一定會殺了小雅
為了這個我可以跟前男友凹這種東西...真是厚臉皮
人家就是喜歡嘛!!!

今天早上...小雅把久違的毛巾拿來....
我又在那裡用超滿足的表情把玩著
亮亮跟小雅看了不爽的把我好不容易到手的毛巾搶走....嗚嗚嗚...我的毛巾.....淚奔....
後來執勤....跟美鳳在討論毛巾的事情...
我問她...跟前男友要這ㄍ會很厚臉皮ㄇ?!
他說...這是你喜歡的東西阿
你跟他要不會怎樣啦...更何況他本來就是為了你買的...
真是好險阿.....止不過美鳳笑的很奸詐....
恩....回家前小雅把毛巾「還」給我了...這本來就是我的東西阿〈搞得好像她們施捨給我一樣〉
順便在那算我包包內有哪些KIKI&LALA的東西...
恩....鉛筆盒、姓名貼、印章、錢包、毛巾、筆....還真多阿....〈手機螢幕也算ㄇ?!〉
她們還順便數落了一下我包包的亂....說我帶了一堆不必要的東西
翻了翻....被翻出了兩封信....被瞪了一眼...但我說ㄉ理由超光明正大的〈據說其中一封是情書喔!〉
其他ㄉ東西好像都是必需品齁!!!
只是包包沒啥間隔...感覺很亂....又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