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講了通543電話.....她說她晚點在打來....要忙一下
.....結果.....她沒打來.....
等得無聊....翻了翻皇冠雜誌.....
這期的QQ小說是劉中薇的《今天天氣晴-上》
以前只要是分上下期的文章,我都是等它全部連載完才看的....降才有一氣呵成的ful
文章的思理結構會比較看得出來......
但....在亂翻的時候看到了一段話....
「詠晴,我想你妳是一個需要很多愛的女人。
妳的手,我牽不起。
祝妳找到妳的幸福。」
.............................讓我不顧下個月才看得到下半段的龜毛習慣....開始讀了這個故事

收到這期皇冠時....封底有個女孩...背對著鏡頭〈畫作〉高高的舉起大大的草帽
陽光從身後照來....有股暖暖的海風吹彿臉龐
她靜靜的看著腳上的夾腳拖....享受著靜謐的初夏...
天....是沒有污染的藍....
海....輕柔的拍打著沙灘.....
陽光....把都市的烏煙脹氣給消除
一切的塵囂....都在背後.....現在....只需享受、放鬆
...............................這個話面....給我這種感覺
雖然說我只看得到那個女孩高舉草帽的背影
但....它的用色讓我好像聽到了海聲、感受到了初夏的陽光、鹹涼的海風
嗯...............和留言版上那個走在沙灘上的女孩她走向未知的ful不同
不過....都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在那悠閒的海邊...
很喜歡那種地方、那種感覺
〈爹!咱們哪時要去夏都???你答應我頭好了以後要帶我去ㄟ....已經好了一年多了ㄟ〉
〈~話說當我車禍時爹娘正在墾丁夏都吃早餐...享受著兩人世界....車禍時飆車來台中看我...看我飆淚〉
苑萍說我很喜歡看圖說故事....一張照片我可以說個老半天的故事......她曾領教過我說故事的功力
........會聽我看圖說故事的也只有這個姐妹了....阿災她過ㄉ好不好...失聯好久ㄌ.....
全世界只有她在當年讚同關....她懂我....〈可能也是同性間唯一懂我的人〉
~~~一直吵著說要去圖片上的地方.....大家都說又不知那在哪.....那只是張圖阿!!!
真是不懂我.....

愛情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誰沒有過ㄋ???
尤其是遠距離的感情...........
你在遠方...我望不到、捉不著
這種感覺...是孤單、是害怕、是寂寞
哪個女人不是需要很多愛來讓自己變美呢???
哪個女人不是需要很多愛來讓自己覺得很有價值呢???
我們該怎麼做才對???
愛情並不能用繩索綁住
不能用大鎖鎖住........這些我們都懂
但.....................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誰喜歡在愛情中跌跌撞撞阿???

當他人跑來別人的思考世界來探究別人的內心
但我討厭、厭惡也厭倦...他人對於自己的想法、看法說一堆壞話
那種人嘴巴遲早會爛掉....賤到不行.....
我對這種是是非非感到很累、也莫可奈何
你有你的思想....我予以尊重
但不代表你可以暗箭傷人、加以躂閥
你可以不喜歡我的思考模式....但請你不讚同的同時想想彼此的不同
這世上沒有兩個人的大腦思考模式是相同的....
大家看這個世界的角度都不同
每個人的過去都不同
經歷都不同
予以尊重......
我們會看小說...知道別人的故事、過去
卻不會加以批評、躂閥
但...卻會對身邊人的故事、過去
嘴賤的在那造口業
難怪現在總有人說....新聞比連續劇更血猩、更爆力
我在我的世界內告訴你我的想法、觀感
是因為我當你是我的朋友
你可以選擇收藏進你的腦袋、或是選擇遺忘
但....不代表就可以當擴音器一樣的散布
甚至是加以渲染.....你以為你是編劇嗎???
新聞記者的工作是據實以報....但不代表可以扭曲事實
除非你是狗仔、是壹周刊...
才會有這種想像力豐富的職業道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