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話說....在白色情人節的前一晚〈也就是週四那晚〉
我很有閒情逸致的跑去練琴......已經九點了還在練琴....吵人入夢.....
學琴學久的人都有一個讓人佩服的一種工夫....
隨便彈個兩個音,就能把腦袋裡的旋律抓出來〈但這也要腦袋中的曲目夠多〉
彈成一首歌
那晚.....我抓到的....是這首歌
很恰巧的....是這首歌
這首歌...很適合用鋼琴彈奏
所以那晚....到後來....我一直的彈
.......洗澡時.........我想的還是這首歌的旋律
沒想到.............................................
這首歌的內容成真.............................................

白色情人節那晚....我收到那封簡訊
我還以為他在說笑〈那時候我正在收棉被〉
腦袋空白ㄉ說了聲恭喜
這可真是難忘的白色情人節禮物ㄚ!!!
我以為.....他白天所拿來ㄉ巧克力....有另一層的涵義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樂觀開朗〉
我看到這封簡訊,我以為是他要回頭
直到....和她講電話.....
我才發現我真ㄉ很單純
看不懂那封簡訊的真正涵義
才知道該「哭」
該看清

原本我想貼「我等你」~劉若英
但....................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咱們就別提了
原本還想說....在這首歌的後面說.....我不是那種呆呆傻傻的女人
那首歌是女人等了男人半年ㄟ.....半年???!!!好遙遠的時間副詞
對我而言真ㄉ不可能....
老公們說....那時候已經不知道改朝換代多少個了....
別發這種無意義的誓
哈哈!真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