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台北
早上六點多....娘就把我叫醒....不到七點就出發了
去烏日....搭高鐵
不曉得娘是怎麼說服爹的...
高鐵剛完工時爹說了一段話:「咱們家有承包到高鐵的砂石,知道人家是怎麼蓋好的,知道後,我不敢撘!」
SO.....高鐵對我爹而言是「可遠觀而不可『乘坐』焉!」
七點多...到烏日
買票...坐商務艙
在車上買了「小熊餅乾」....對!!!別懷疑....真ㄉ是小熊餅乾....沒有別的餅乾可以選了嘛!!!
娘一直說他覺得很丟臉....自己的女兒到二十歲了還在吃這種小孩子的東西....-.-
爹也這樣說....但他還是很厚臉皮的跟我要來吃
我有把小熊餅乾拍下來....爹娘都說我很無聊....你們真ㄉ老了....不懂你們女兒了
商務艙的飲料跟報紙是免費的,座位也比較大.....難怪比較貴
服務小姐長的很像圓臉版的許偉倫喔!!!
原本想跟她拍照的...但她在忙
〈話說以前只要出國....一定要跟空姐拍張照....去大陸時的空少長得很像黎明,但國語太爛....溝通不良...沒拍
至今都覺得很可惜....真ㄉ長得超像的
從澳洲回來的空姐,有個長得很像梁詠琪.....這ㄍ就有拍照摟!!!但燈光太暗...看不清楚
去日本ㄉ時候....那些空姐都好漂亮.....有拍照喔!空少現在看了覺得他很娘...那時還沒這種形容詞〉
沒拍到照真ㄉ有可惜到....回來時....服務小姐就沒這ㄇ漂亮了....好可惜!!!

到了台北....台北車站.....話說....去年在台北車站....差點變成失蹤兒童....
http://www.wretch.cc/blog/s901120013&article_id=23525050
我那篇網誌有寫.....幸好我是現代人....有手機...才沒在那哭死
這回在車站那一直緊緊的黏著我娘.....都二十歲的人了還黏著娘....我娘在那偷笑
搭捷運....到北投站
轉搭觀光巴士....到陽明山
車上的空調好差....好多人
空氣很不新鮮

陽明山上....拍照.....
爹看到攤販就沒跟我們上去拍照了....好多好多的人喔!!!
花....吉野櫻....好漂亮喔!!!淡淡的粉紅色
當風吹來時....會有花瓣掉落....〈但這要很仔細才會注意到〉
原本還想去竹子湖的....要再搭車....因為還要走山路
SO放棄....下週就是海竽季了....現在已經有些花先開了...但未避免暈車....沒再上去

後來....搭捷運...到淡水
人好多好多......
逛逛..........一直在找可以買給姐妹們的東西....〈我今天只帶其中一人的!!!其他的..明天〉
吃了包子跟貢丸湯
逛了三立歐的商店......幸好我沒有看到KITTY就想扯掉...沒遷怒到這種境界
因為KIKI&LALA的系列商品....我所喜歡的我都有了....SO沒買半樣就走了
想買的就是那個...「鉛筆盒」....那ㄍ我有了....還一模一樣...價格也差不多...
原來那ㄍ鉛筆盒....是真ㄉ「正品」....但怎麼這ㄇ高貴不貴勒???
後來....再坐捷運...回車站

捷運上.....有群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孩」
共四個女孩....打扮....請各位想像....幾個月前....我頭髮剛燙時....再穿上馬靴、叮叮咚咚的模樣
喔!對了....還要化妝〈這個可以不必想....我不化妝的!!!〉
還有還有....沒戴眼鏡
四個女孩+一個3-5歲的小女孩
坐在那聊天....我剛好站在她們面前
有一個...剛好在我正前方....她是那個孩子的媽.......
她們的談話內容知道....
那個孩子的媽已經沒有再讀書了....專職的家庭主婦
其他的....還在讀大學.....因為她們在討論暑假的計畫
後來...小女孩玩累了...窩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我一直看著那個媽媽的手.....和他朋友的手做比較
我們....果然細皮嫩肉許多
..............一切的震驚.....應該不需我多說

回家時....改坐自由座....
座位比較小....
爹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而我跟娘也睡著了....超累的

後來....到西螺
吃晚餐

回家....
因為有兩封很重要很重要的E-MAIL要收
SO上線
和老公講了最近發生的事....
他說我.....變很多....變得很容易罵髒話....跟他以前所認識的那個老婆感覺不一樣
哀呀!!!別這樣啦....你不覺ㄉ這樣好像就聽到我在譙這件不爽的事情了ㄇ???
那些只不過是語助詞罷了......
好嘛好嘛.....我今晚乖乖的去彈琴.....你所認識的那個盈一定會回來的!!!
〈彈琴跟氣質沒多大的關係ㄅ!!!〉
跟他討論「安慰」這個詞.....
結果.....................................
下線後.....害我開始想太多....
讓我忍不住.....打電話詢問.....
下次別玩這種遊戲好ㄇ???
我頭髮一直以來都可以讓你撮的.....只是我們都很有禮貌的坐好好的講話
你不知道你有這個福利罷了

如果你嫌我......一堆外在的東西.....
那你當初何必追我???
現在說的好像自己很委屈一樣.....
追我的人是你ㄟ....
不是我倒貼的喔!!!
請你搞清楚好ㄇ???
如果我真的像你說的這ㄇ不堪....
那你當時是發生啥事了???
追我幹麻???
幹麻說得好像錯過我會損失很多一樣
你連過去的你都否認了......

半夜.....或許是因為胃裡面沒東西了
但.............一直狂拉................
拉到後來我躺到床上...............
發現.............
久違的「排骨」居然出現了.............
早上換衣服時...順便量腰圍..............
恩....高職的那套制服我可以穿得下了→23腰的裙子.....
真是誇張..............
SO.....那些嫌我胖的人阿....如果你是女的話....請問....那件裙子你穿得下ㄇ???
再請問一下....你的胸圍多大勒?有D再來討論別人的體重好ㄇ???
也再想想.....你多高???
如果.....你從小並未游泳....沒有每個夏天都在游泳池度過.....
就別說別人腿粗....
從國小開始就在游泳的人....我身材不「雄壯」就已經夠好了
你懂練出腹肌的感覺ㄇ???〈當時是.....我女孩子ㄟ....這是男孩子才需要的東西ㄅ!〉
害我今天吃的東西很少...........因為很想吐.....
量體重....瘦了一公斤
真ㄉ不是為情消瘦的....要瘦早就瘦了...不是現在才開始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