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寫點東西了
有些東西該更新
該替換
該道別
該扔掉
該揮別
....恩!
所以我先前又製造了幾篇墓志銘

我們
才剛剛在一起沒有很久
卻早已開始計畫著未來
彼此從一開始交往時就坦承:
自己是鄉下小孩
是該好好的找一個能夠牽手過一輩子的伴侶度過一生的年齡了

這幾天一直想到一篇九把刀的文章
『加油,人生已經開始了』
那篇文章引用了『ps.我愛你』的電影情節
....我們總會有許多許多的計畫
覺得沒有什麼所以不能做什麼
....我們計畫著未來
想要彼此牽著手走到老
但我總有我的害怕
我怕著
一個人在台中懷著他的孩子
一個人在台中養育著他的孩子
我怕著
這個孩子的成長路上少了爸爸的陪伴
我怕著
這個家庭爸爸總是缺席
.....但榮亮總是雙眼肯定的對我說不會,
等過些時候他如果有機會調單位界不會這麼忙了,
只要我們結婚戶籍都在台中他就可以像一般人一樣上下班通勤了
說真的
我可以接受不能常見面的男友
畢竟自己也有工作
也有要忙的事情
但『嫁』不就是給女孩一個家嗎???
少了男主人
怎麼還算是個家呢?
我知道
到後來
我們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
只是....總是很容易就『想太多』....

在不久前
真的以為幸福離我很遠很難
好像自己捨棄了原本可以平穩安順的對象
然後一再的遇到『前女友』比我好的人
讓我一再的變成『替代品』
(半年內遇到兩個可真的可以用『一再』這個詞)
我不要轟轟烈烈
我要安安穩穩細水長流
但為什麼他們總是給不了我???
明明他們也都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小孩』 阿!!!
可是如果沒有經歷這些人給我的傷害
我會珍惜現在這個『已經做好見我爸媽』的榮亮嗎?
....因為不久前
才跟他一起去喝他的死黨的喜酒
那對新人在一起十二年才結婚
.....等上菜時就一直在那看他們的ppt照片
(沒看錯....他們真的用ppt來弄成像photo story的效果)
然後一直有人來問他媽或是他說哪時輪到他???
他媽回答...快了快了...然後轉頭說:我們家阿亮很乖喔!!!
他則是直接轉頭問我說:阿那你哪時後要嫁???
害我整個一直傻笑
晚上回台中時忍不住問說:你這是算求婚嗎???
結果換他趕緊找別的話題
那天下午
他在床頭那睡覺
我在床尾上網
看you tube的mv
我忘了看到誰....反正不是梁靜茹就是品冠
他們那系列的平淡幸福的歌曲
第一次覺得
這就是平淡幸福....這就是我想要的
結果就躲到旁邊偷哭
然後那個在床頭睡覺的人打呼聲很大所以完全沒聽到
(所以打呼算好還是壞阿???)

然後昨天早上
在他房間....他在那用他fb的東西
坐在他背後欺負著他.....
(這傢伙居然之前fB留言給我媽說我都欺負他....)
這次我用我的指甲在他的背後畫著一條條就像貓抓的痕跡
然後抱著他....忽然覺得好幸福
眼淚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一直掉
怎樣都為裝不了是鼻子過敏的啜泣聲
被問怎麼了???
回:北鼻~我願意生你的小孩、養你的小孩
...然後看著我的肚子
:你不要假裝你好像有了好嗎???明明就是你變胖了
哎呀!!!

恩!
這篇打超久的
總是打打停停
每天兩人的感情都有新進度
甜甜蜜蜜
每天兩人都會有智障對話....
當然也有讓人感到無比甜蜜溫馨的對話
這個人
讓我真的感覺到:
如果有一天
我懷了他的孩子
肚子大到不好穿鞋子時
他會蹲下來為我的腳套好鞋子
或是肚子大到看不到自己的腳趾時
細細的幫我腳趾甲剪好
他可以給我
平淡卻又幸福甜蜜的日子
而這是我要
且殷殷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