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遇到一個對我很溫柔的男生時
只要他對我展開追求
就會下意識的認為我又遇到一個和小龜一樣的人
和小龜的分手,真的是相遇的時間錯了
在後來,和羽毛公主在一起〈我網誌上所有的歷任男友....全都用假名....有些你根本想不出是誰的〉
和他用即時通告知了這個消息
他選擇了沉默
轉了個話題的繼續和我聊
過了兩個禮拜
和他再次聊到這件事
他~~~要我分手
他很清楚的感受到
我和羽毛公主的不適合
很清楚的感覺到
我是因為和他分手
才會在那些追求者中,挑一個來氣他的
──來氣他的
他要我別讓自己受委曲
不適合的人就別這樣
除了虐待自己也虐待他
但,他的話
我沒聽進去
我開始墮落〈所謂的墮落就是開始一直換男友〉
墮落到連野花學長都開始罵我
氣到說再也不管我
~~~我瘋了〈在當時〉
這些人的話,我都聽不進去了
甚至不惜一切的和野花大吵一架
----------------這些都已是過去

這段過去打出來......是想表示我當時有多瘋..........
想想過去的自己......被那種莫可奈何的事情給糟蹋成這樣
一直以為
我會再遇到一個這樣溫柔的人
一個分手後....還會來幫我評鑑下個男友的人
但....顯然....我想太多
這世上沒有人的個性是相同的......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的尋找
也找不到
若現在...............才遇到小龜
我想
我絕對不會這麼容易的讓他離開....因為他也不想分手〈在當時〉

和他分手.......我病了一場....那種食不下嚥的感覺....和現在差不多〈現在是流行性感冒的那種腸胃炎〉
短短一週...48→44....從國中二年級不再長高以來....最瘦的體重〈罩杯小了一號〉
和羽毛公主....瘦了兩公斤
........那時候家中正好有人去世...吃素〈根本分不出是為了啥事而變瘦的〉
和關關........三公斤
.........但那時本來就胖....高三壓力大嘛!!!〈只要制服穿得下我就不會想減肥〉
和肚肚....兩公斤
...........正好自己想要減肥.......
而現在................................
分手都一個月了ㄟ...............
雖然說心理會影響生理..........但那封簡訊也太讓我不舒服了ㄅ!!!
這幾天超想吐......
吃了藥後....
超會睡....昨晚九點半洗好澡後....坐在床上就睡著了....醒了後關燈...繼續睡
今天早上上數學......睡了兩節....天啊!!!好可怕的藥
我已經連續兩天都只喝水、果汁的過日子了....都沒吃啥固態的食物
為啥還是想吐啊???
真是不舒服
...............這種減肥方法真是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