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必交上去.....so標點符號不會遵照國文課本教的用
週四......下午.....finally
找到主任....
話說....我在上週六曾寄一封e-mail給他
因為第一次寄給他....怕會寄錯人
so有要求要回信
但..............................我等了好多好多天了
週二時就有找過他...但當時他在開會
週四中午又去一次.........他不在
下午上完程式設計.............呼!總算找到他了
真是超難找的人.....(但話說....我有他的手機號碼齁!!!只是我都不打電話)
進去的時候.....有個主任的學生也在他的辦公室
他們在那裡弄電腦的東西.......
進去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有寄信給你,主任你有收到嗎?」
他用超級困惑的表情看著我........我就知道....................唉唉唉!!!沒收到
他立刻拿出他的筆電來....說....你再寄一次....用yahoo寄
喔...好...(話說之前我用的是hotmail寄的,他要我用這個寄給他)
隨身碟插上後....傳送檔案....
輸入主旨時...筆電給我很驚人的.......瞬間螢幕消失.......
主任說....「我忘了他要沒電了!!!等等喔!我插插頭一下!!!」
.........真是嚇死我了....就算我很少很少用筆電也不要這樣嚇我嘛!!!
恩.......他『總算』收到我的信了.....
真是......-.-
不曉得他在堅持些啥的....我說我隨身碟就有那篇文章了....
直接開給他看就好了
幹麼要我『寄』給他勒????
老人家的思緒真是讓人困惑
.........................在寄給他時....順便把他加進去通訊錄
然後....他在收信時....說:「我姓陳,不姓張」.....?!-。-
而且....話說....我就坐在他辦公桌名牌前....看著人家的名字打上通訊錄的......冏
在做這些哩哩扣扣的事情時.....也在和主任聊天
跟他在聊最近看了哪些書.....他推薦我看一些勵志性的書
ex.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青年的四個大夢....那種書
他問我最近在看啥....孽子.......我順手從放在背後的包包內摸了出來...給他翻翻
恩....我懂拿出這本書讓他有多驚訝
但看這種書不會覺得.....我有些文學素養ㄇ?(呵呵!開玩笑的)
他問我刺桐的「西雙版納」餐廳....沒吃過....但聽說很貴
那「水龍」勒?倒很多很多年啦!!!他在我家隔壁而已ㄟ!!!
我問他:「菁英計畫的課程到底是哪時候開班阿???」
他才想到.....對齁!!!我的工作就是這個....要紀錄上課的過程....
拿了三張紙給我....說看看我想上啥課...挑個幾堂去上
又問我『精英』跟『菁英』的差別.............
還真是問對人了....「精」是精於英文....有補習班叫精英英文
而「菁」是去蕪存菁....留下好的除掉壞的.......
.....我在說文解字些啥阿???
說道這裡....他熊熊想到..........四月份有營隊要帶....很多事情還沒聯絡完...
要我等一下....他得打電話.....而我....開始在他面前看小說.....打發時間
他忙完後.....說....我們班有女生有在菁英計畫上留言....他找找
在找的同時....跟我很無聊的要我猜猜是誰留的....敏惠?亮亮?美鳳?.....都不是....是小雅
還真是料想不到的答案.....我們很無聊ㄅ!!!!
他又要我把課表拿出來....他要排我的『上班』時間
恩....我的課好滿.....
他又說:「你剛剛來的時候....應該還在上課ㄅ!怎麼就摸過來了?」
恩.....上課的作業做出來拉....加分題給他放棄了....so才會提早下課阿!!!
他說....以後我上班的時間...要記得帶本小說來....他怕我會很無聊
有事情的時候才需寫文章
看我要在資訊中心寫還是家裏寫都行
文章寫的多謆情都沒關係.....他都不管
甚至可以把他罵一頓....都沒差
也把系學會的事情打上來
班上的事情打上來
男友的事情打上來
把圖書館遷館的無聊心得打上來
(他說全校可能只有我覺得沒圖書館覺得無聊ㄅ,還要我去訪問其他同學,這樣是誰比較無聊???)
啥事情都可以打上來
只要我架設個部落格就行
恩........還真是輕鬆的打工方式阿!!!
差點想問他.....那我的無名給你就好拉.....
但他說...........我們堅持要自己像yahoo一樣...自己架設部落格
以顯示....學校有教東西.....真是龜龜毛毛
...........我想....我的工讀.....應該就是陪老闆聊天ㄅ!!!
我這樣.....去找他.....根本就是在聊天....
要我寫文章...........
我只要花我週六上班的時間打就好拉(就像現在)
資訊中心排班時間....我是去玩的....
對了....他還說....我空堂時...可以去他那看電影.....
這個歐吉桑因為有些學生想巴結他.....
有放些片子在他的電腦上....
我有空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