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言言底迪聊〈我想全世界知道我在說誰的只有一一跟言言ㄅ〉
告訴他一些很搞笑的事情
他居然....說「秀秀」....
真的有這麼可悲ㄇ?
..........他果然是我的「家人」
懂我..................
被我認定為『家人』
大都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他們都是不離不棄型的
當我快樂時...有他們的陪伴...
當我悲傷時...有他們的安慰...
「家人」的認定........對我而言
很難
畢竟........我常有太多太多的心事
他們常常要幫我承擔這些
我的老公們、一一、葛格們、言言底迪、苑萍
這些人.........都是我的家人.....我很親密的家人
但......除了一一、苑萍外........
其餘的......都是男的
我真的不懂
女孩子真的那麼多小心眼嗎???
曾經.....我有當成姐妹的人
但.........我發現
不論我說什麼
甚至只是閒聊
甚至是他說我答嗯.....都會變成「是我說的」降放送出去
我-怕-了......
真的怕了
我太容易相信人
而我思想又太容易讓大家有意見
不論我怎麼說....都會被解讀成另一個意思
算了!真的算了!!!
我厭倦
討厭
........................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


回到和言言底迪聊天的內容
他說我好嗆.........和他認識的姐結不一樣
哈哈!!!
這世界上..........會說我嗆的人不多
但......他不是第一個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今天...........
我照我昨天所說得.......
又實踐了一大步了.......
底迪...要給姐結拍拍手阿!!!
畢竟這樣做必須花很大的勇氣
〈我還是有陰影....我承認〉

爹昨天終於承認............
他女兒並沒有笨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話說....當年我沒考上雲林的第一志願的高中時....他就認定他女兒是白癡了〉
我跟他說了最近我在忙些什麼.........
恩.......〈就那幾件事情阿!〉
他終於肯定我了〈拿到學校的獎狀他還是認為我很笨,這是什麼爸爸阿?〉
我讀書....現在讀.....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而非為他........
但.....他能肯定
我很高興
雖然說....我不知他聽不聽得懂我在說啥
.........他應該很高興他女兒不必一輩子的靠他養了ㄅ!!!
恩......我發現一件很....「湊巧」的事情
每次他跟我說「別交男友」這種勸諫時
恰巧我當時都沒有男友
SO我可以打從心底的給他一個讓他會安心的微笑、點頭稱是
他昨天又說了一次.............
他又說....現在的男人養你不起
這方面的話
我很想回他......你把妳女兒「教育」的太匪類.....有哪個男人養得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