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以至於我跟一一沒去掃墓(發生啥事....小雅知道...但他說這一點都不好笑...但我跟一一笑翻了)
白天在家閒晃、看電視
下午快四點時...
小粉紅打電話來
問我有空ㄇ???
他現在在莿桐
可以出來聊天ㄇ???
跟他約在農會ㄉ7-11....那有座位可以聊天
但去的時候...剛好有外勞在
so改去農會的階梯上聊天
(為啥不去我家對面的7-11...因毛毛正在那上班...我跟小粉紅都是在講悄悄話....so...)
他娘來莿桐的同事家唱歌聊天....
而小粉紅無聊到冒泡....想到老婆住莿桐....
(原本我們有約春假出來玩的....但礙於我放假他上課....而且我這禮拜二已經跑出去約會ㄌ..
不好意思說要再出來玩)
和他聊天、打屁...聊心事.......有些話....我想這輩子我只會跟小粉紅和佳修說ㄅ!!!....
.....別那麼感動啦!!!....佳修....我知道台北人的心機
小粉紅跟我討論搞曖昧的事情.....
我說....或許就是因為我朋友跟情人分的很明白....
所以搞曖昧...是我對這個人有意思...才會產生的東西...
但有時是對方已經認為我們在搞曖昧了...但我渾然不覺
(或是我太無聊,想找人來聊天、玩玩)
他現在在和一個女生搞曖昧.....還真是可喜可賀阿....希望我可以不再是你唯一一個老婆拉!!!
(開玩笑....我老公都可以有三個了,他為啥不能有別的老婆???...
但我男友堅持只有一個,兩個以上會超累)
我問他....你現在除了我以外....這些問題...你有別的女生可以問ㄇ???
恩....沒有
....真是讓我感動了一下
又和他討論著大學的三個學分『學業、社團、愛情』
小粉紅他問我....我都有兼具到嗎?放棄掉其中一個『愛情』可以ㄇ???
我回他....我前面兩個都顧得很好啦!!!『愛情』是讓我調劑身心的東西阿!!!
何況難道你會習慣我身邊沒有人ㄇ???
(拜託.....他可是看過我高職三年的所有男友的老公ㄟ....
他甚至可以把我跟歷任男友們的交往經過倒背如流)
而且....大學階段是還算單純的階段....
現在不培養起和異性交往的能力....那以後出社會怎麼辦???
雖然說....他跟女生講話不會害羞啦!!!(不然怎麼跟我聊天???)
但總是幫別人照顧女友...會不會太辛苦拉???
還和我討論著....為啥有些人交女友說不要公開???
那那個女生是不是不夠正啊???
你怎麼知道????
為啥我不知道???
那男的很花喔!!!恩...
(這些是我的經驗啦!!!本小姐交過這麼多男友的!!!
只交過一個走地下化的...誰叫他的身份跟別人不同!!!
而且幾乎都會跟他的父母見過面((從小就很有長輩緣的...我不怕見長輩))
也只有兩個沒有見過他們的父母
((一個是地下化的那個...另一個是交往的時間很短...沒機會))
現在的這個不算....交往的時間還太短...怎麼可能見過???)
小粉紅現在總是要幫忙隱瞞他有女友的事情...搞得自己很煩...
他們這對情侶還真是麻煩阿!!!
跟他討論著女生耍心機的事情(至於是啥心機...我必須口述....用打的太難了)
恩..........................真是超有心機
也跟他聊跟阿志約法三章的事情....
我們兩個...哎呀壓!!!
還真是一物剋一物阿!!!...有些地方超像的...除了名字像...還有別的地方像
我跟小雅講時....他說....你去跟他一起住算了....剛好配一套(是啥...秘密)
聊天聊到五點多...回家....
下次聊天不曉得是哪時了
(話說...前幾天他就跟我在約聊天了....但我沒辦法再出來...我說...在線上講就好啦!!!
但他堅持要當面說....原來是搞曖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