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上班
我的....兩份報告放在隨身碟裡........
但隨身碟的家...也就是我的包包
昨天下大雨...整個淋濕
他還在曬....隨身碟沒了家
所以隨身碟亂丟、亂放
....................................我看我還是先寫包包濕掉的事情好了

話說....昨天早上
騎車的路上....到斗六時熊熊給它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全身濕答答外...我的包包也濕掉了
裡面的課本也濕掉了.....
我很可憐的...連相機的包包都濕掉了
但相機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在上課時....曬包包、曬書.......
上完多媒體....要等著掃勞教
那時才十一點....
我不能讓我的包包再裝書了....不然書會爛掉
想說去資訊中心借放包包、書
結果主任不在
打給他.....跟他說....借放黑!!!!!
結果我放了整整一張董事長椅子的東西在那曬....
下班....還是一樣
都是濕的.....我連那一大疊ㄉ便條紙都濕到會滴水了...整個爛掉....心痛...

我們把畫面拉回到今天早上
騎車到7-11後才想到....我的隨身碟沒帶....
買了早餐又衝回去拿
結果沒找到
整個就很崩潰.............我好多好多的秘密再裏面耶!!!
但上班要來不及了...
想說...等娘晚點來上班...再回家找

上班...辦公室內
爹正在吃早餐
我急著找我的隨身碟
想說會不會我已經放進包包了(不是昨天弄濕的那個...)
把裡面的課本都拿了出來
資訊管理、國文、資料庫
爹看到...說他想看看我在學啥
結果隨身碟放在我的鉛筆盒內
資料庫...恩....課本很空白....我回....我都寫在筆記本上
國文......他從後面翻....恩....都是白話文耶!!!!
他看了很久.....我說那本是學校老師自己編的
他說...不是說我看不起你們
而是....以下省略......這些話....我們都聽到不想再聽了
他又說我有問題可以問我姨丈....他畢竟是教授....
ㄜ..........他教統計的耶....我這學期沒有統計學這門課了...
上學期學統計....好像也沒遇到些啥不會的東西壓!!!
他又說....不是爸爸反對你交男朋友
交男朋友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你要好好的確定對方
他未來是不是有辦法養你
..................恩.......................
os.現在男人除了你之外沒人養得起我吧!!!!
而且誰還會在家當良家婦女阿????
如果我的未來就是當家庭主婦....
那現在就可以去相親了....不必再讀書了!!!!因為讀了以後也用不到
............................................
這是我爹第一次在我有男友時說這個耶!!!
他是又感到些什麼了嗎???
好拉!!!以後帶阿志來給你認識黑!!!
你們兩個一定很多話可以聊.....依照我對你們的認識
依照我爹的個性
說不定還會認作乾兒子.....爹這幾年一直在物色和他有緣的男孩...想認乾兒子

只是............
阿志..................
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跟我娘暗示說這個男友耶!!!
以前我都會讓我娘約略知道我男友是誰(用暗示的方法)
我娘
到目前為止
只有反對過我一個前男友....畢竟若是嫁過去...一定會很辛苦的!!!
而這ㄍ....
我連怎麼認識的都不曉得該怎麼說了
總不能說....因為你女兒在聽演講時一直笑(他真的講得很好笑阿!!!)
結果隔壁男生就來要電話....
最好我敢這樣說啦!!!降晚上他就不會讓我出來了!!!說不定我都不必工讀了
......................
等我娘哪天心花開..上網誌來看好了!!!
我想他應該也感覺到他女兒有男友了!!!
順其自然吧!!!

剛剛超無聊的把我姨丈的名字用yahoo查
.....他教的東西....我不會耶!!!
結果看他的授課年級.....碩士班、博士班...........
恩............我想我會問他問題的機率很低了吧!!!
但....英文就有可能會問了!!!
娘又在催我要讀英文....要考英檢的事情...
..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