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個勵志故事當開頭
後面再來講我要說的事情
應該都聽過『天使的翅膀』這則小故事吧!!!
小男孩背上有兩條深深地疤痕
在同學們面前換穿體育服裝
被狠狠的嘲笑
之後就在也不趕上體育課了
被媽媽知道了後
到學校找老師關切
告訴老師這兩條疤痕是小男孩以生命奮鬥所換來的記號
老師告訴小男孩
下次和同學們一起換體育服、一起上課,老師有辦法解決這件事的!
....當小男孩再次的踏入更衣室
換穿體育服
老師走了進來
說著:
每個小朋友,在以前都是小天使,有的小天使很快的就把翅膀脫下來變成小朋友
有的小天使動作比較慢,這些小天使變成小孩子,就會留下兩道痕跡喔!!!

後來,小男孩有了自信,不再自卑
在高中時參加全市的游泳比賽,得到了亞軍

.....................................................

當你說:『我的生命是重新獲得的,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而現在
你卻做出這種事
生命中的每一天
不是浪費在做這種讓人看不起的事情上面
最讓人瞧不起的是
當你爸幫你講話
說:
我女兒先前才腦部開刀
她現在的思想上就好像退化到了幼稚園一樣

思想退化麻煩去念啟智班好嗎???
反正你們家不是超會申請一堆賺錢的獎學金
家中多了個人去念啟智班不是正好讓新聞記者寫個賺人熱淚的芭樂故事???
順便賺到一筆『善心人士』的捐款
何必讓大家都必須『體諒』你那個腦袋開刀
而原諒你那些沒有用到腦袋的所作所為???

整個系的老師都知道你做的愚蠢事蹟了
還要在那邊裝厲害嗎???
你越做只會讓人越當成笑話
也有老師私底下跟我提到
要我注意身邊的一切事務
當我們一個個的將事情化解時
只是讓你一次又一次的難堪
讓我們在老師們的研究室當作笑話般的恥笑
你還要在那邊製造笑話嗎????
在這所學校
沒有人會同情你那套的
你還要讓人更瞧不起你嗎???

你跟老師他們說的那套『理論』
讓人覺得你只是在找藉口
理由原因根本就不是這樣吧!!!
每個人的家庭
有錢沒有錢
都有不一樣的難處、癥結
要捧這個家的飯碗並不好捧
你懂從小就必須被家人進行接班人訓練的成長歷程嗎???
你看過長輩們爭奪財產的那種猙獰醜陋嗎???
羨慕別人家有錢
家中有錢並不能夠代表未來能夠靠這個過一輩子的
羨慕->嫉妒->做壞事
想要有錢
請用自己的能力證明
「我有資格擁有這樣的財富
且是光明正大的
可以說出拿到的方式
無須擔心被抓去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