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就要研討會了
今天中午開會、前置作業
嗯!
大叔開會....我多了個綽號...「丐幫發言人」
真是個莫名奇妙的名稱
認識這位大叔後....共多了三個綽號...「丐幫發言人」、「大作家」、「大記者」
我只有叫他「大叔」這個稱號耶!

分配工作
..............我......
當天的工作是....吃點心、當遊民、吃便當、當遊民、吃點心
沒有指派特定的工作給我
我負責從旁協助任何我幫得上忙的疑難雜症
有個心照不宣的任務.....結束後
寫心得
真是超級重要的任務阿
當大家都忙完在納涼時
就是我在忙碌的時候了...通常我要寫個兩三天....

將需要注意的事情交待完畢
接著....
男生們去插旗子〈從校門口到存誠樓的樣子〉
女生們則是在那分裝資料袋
後來....幫忙分裝狗牌
分工合作、七手八腳的把事情忙完了
小桔請大家喝飲料
許聖傑老師在那抱怨說不想去聽演講....我說...幫你聽可以ㄚ
只是要幫我掩護好....我不想被主任發現
被發現的話就要寫心得了....
那些老師們哀鴻遍野一圈後
還是乖乖的在三點半出現在國際會議聽了
有些學長忙完後
跑去打球了
而我在菁英教室等待小雅的到來....他的家當在這....
〈他跑去做交服了〉
和胖哥在那耍白痴....
順便看我的商業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