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這幾天很懶的寫網誌...一直拖著)
那天好像系學會要開會的樣子(所以應該是週二)
中午時
謝金安老師熊熊走進來
問說....要不要加入校刊社當社長???
???????????????????
ㄜ....
我背後就是98學年度系學會幹部名單、資訊志工名單
雖然說
98學年度系學會那時我已經升格為「顧問」
言下之意就是顧著什麼都不問的階級
但....資訊志工應該還是又很多想像不到的事情要忙ㄅ
大三要開始做專題
資訊志工的相關工作比以前還多
....畢竟以前都是學長們弄好後
自己只負責寫文章、帶隊而已
現在連籌組都要自己來了
謝金安老師說:
我的社團經驗已經相當充足
而且本身又有寫作的經驗
適合去當社長等重要的職務

但我沒空.....
跟老師說
如果校刊社缺少文章的話
或是要寫報導式的文章
我都樂意協助
但是校刊社的運作我可能沒空幫忙處理

高三時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的
熊熊開始幫校刊社寫文章
當時明明要準備統測
還有童軍的事情要忙
卻又撥空在那寫校刊社的文章
當時忙碌得可真充實阿!!!

今天跟導的講了「最毒婦人心」的事情
耍那是啥手段阿????
真的很賤耶!!!!
要別人揹黑鍋也不是這樣吧!!!
如果今天不是我有書逾期的話
那是不是就要阿夢背這種黑鍋了????
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