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今天正式的到來
已經有兩攤人在那跟我炫耀海邊了!!!
.............................看我的介面就知道我很喜歡海邊...........
那種清風徐來的感覺.....
涼涼....酷暑融化了些許
............................................怎麼莫名奇妙的又開始寫起散文???
去澎湖?!
去墾丁?!
老實講
這些地方都去過了
但是就是難忘那驕陽、那沙灘、那海浪
就是想念啊!!!
跟娘吵說要去墾丁....開玩笑
要去高消費的地方當然是要找爹娘去啊!!!
....想當初腦袋破掉時
他們可是剛在夏都起床
從墾丁飆車到台中看我哭的耶!!!
.........................為了安慰我要我別哭
在那哄我說..乖....考完試後就帶你去夏都...............................
我都考完一年多了
到現在都還沒成行
當我是小孩子騙我呀???
..............別跟我扯那套爹娘永遠當自己的子女是小孩子縱使他已經成家立業了!!!
....騙我小心肚子越來越大........他們還真的越來越胖了....
娘大概在這一年的時間胖了有五公斤ㄅ....以至於他的旗袍穿不下了...(就是那件綠色的啦)
爹......從我出生後他就從來沒瘦過....但最近總覺ㄉ他的肚肚越來越圓....他的三胞胎應該快生了....不曉得我會多了弟弟還是妹妹
學長他們畢業旅行(的樣子....反正就是班遊啦)去澎湖....
小粉紅他去墾丁
...........................................................出去玩時都迫不及待的跟我說
然後問我要不要跟
開玩笑...當然說要啊!!!
結果紛紛說.....要塞在行李箱喔!!!或是我們只剩下後車廂有位子可以放你!!!
你要跟的話我床分你一半..................................................話說跟我約的都是男的喔=.=
ㄜ.................
搞笑!!!
哼!!!
耍我的人小心曬傷啊!!!
曬傷可是很痛很痛的喲!!!
.....小心白不回來!!!
這可不是變成陽光男孩而是脫皮男孩喔!!!


.............................題外話怎麼這麼長阿?!
這肯定是暑假太無聊了才會變成這樣的!!!
今年的暑假計畫
最重要的是...................考英檢.
........................................................如果我還排別ㄉ比這更重要..一定會被我娘殺掉

看書................................
這是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今年想看啥書勒???
我買了「群」
大叔推薦的「吸引力法則」也會去書局找來看的
「圍城」我也會盡快的把他看完的.............................
想多看看一些書
多獲得一些
我想充實的度過
應該和先前的寒暑假一樣
每週都會撥空到斗六
要借書還書的
外加和一些朋友見面聊天吃飯
SO.......小粉紅你回到雲林後記得跟我聯絡
我想看你曬到脫皮

今年因為卡在要參加英檢的緣故
所以應該是部會安排要參加些啥營隊了
....但...家裡應該還是會安排去別的地方玩啦!!〈我家是標準的起逃阿....超喜歡出去旅行的〉
考完英檢後
就要為新生訓練做準備了
接了中隊長的工作
.................................................也不知道要忙啥

報名了學煮咖啡的課程
.....擔心哪天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起碼可以去咖啡廳當端茶小妹呀!!!
也想報名豪門貴婦養成班的系列課程...................
...哪種課程...秘密
我只能說....我連插花課都曾經跑到台中去上了
多去上一些投資自己的課程並不奇怪ㄅ!!!
......................................................畢竟生長在這種家庭.....未來當個貴婦是理所當然的!!!
反正不是鋼琴啦!!!....那種課程早在國小、幼稚園時就開始接觸了...怎麼可能還會想學勒?!

游泳.................這是每年暑假必做的事情
但礙於今天太晚起床...大概睡到了九點ㄅ!!!
所以今天沒去了....誰叫昨天看小說看到了一點勒!!〈看的是國銓學長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開始會擔心曬黑...這種問題了
有些擔心游泳會曬黑了....SO要游泳一定是晨泳
..........................................................................................應該是喜歡的對象白道那種自己站到他旁邊會自卑才開始注意美白ㄉㄅ
...幸好自己還是比他白......所以....懇請那位先生....請曬到像木炭一樣...咱們再見面好ㄇ???

有些時候要回學校一趟
...領薪水
買便當
聊天
借書
...........................這些事情恨重要喔!!!
陳主任特別交代我
要回去找他聊天可以
只是要帶哈根打死去...............................
打從他去Google參觀後
就愛上了那小小一盒要價75的冰淇淋(還指明說要香草的)
........................上週五我們在那看他的照片...他說...我們可以下志願說未來要去那上班

菁英聽主任說
暑假有開一些課程
所以我要回去聽課
也要寫成文章
............................資訊中心的電子報也要開始著手
現在正在寫畢業茶會的文章
暑假要開的課程
....主任天馬行空的說要上拍照的課程
國銓學長聽了以為是要拍寫真集.......ㄚ災他在想啥
他以為要我們工讀生當麻豆給他拍................................ㄜ.....

.........................以上是我的暑假計畫
一切的變數都很大.....
所以你看的這些都是I hope to.................
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